益承和巧雲是今年3月訂婚的 那時候氣溫還有點微涼 
結婚這天 是端午假期的時候 正值酷熱時期 
我又想到某個長輩說:新郎的西裝不能脫下來!!  
我問:現在休息時間 吃午飯 也不能脫下來?!!  答案是:不行!! (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我只能說:辛 苦 了 ! 

益承家裡男丁興旺 表兄弟堂兄弟加起來 幫忙的人還真不少 
更絕的是 竟然還有正在唸大學的弟弟 他的同學也來幫忙了!!




這沿路灑水的水車 是用來減少灰塵的飛揚 也降低路面溫度






每個人都一直流汗 就益承和他弟弟兩個人最誇張 跟裝了水龍頭一樣 流不停






這隻大香 是用來燃放鞭炮用的 因為有人說:大支的用比較久!!
然後上面插著的紙杯 是用來盛香灰 防止被掉下來的香灰燙到手 


我只能說 益承真的是太用心了 不只行車路線寫出來 還特地先走一趟拍照紀錄 給你一個讚!


有沒有看到照片右邊 一飛沖天的煙霧!?


是這個! 
我強烈懷疑 大哥只是為了玩鞭炮吧?! 這是沖天炮ㄟ! 還是要表演12響禮炮!?


事不宜遲 開始闖關吧! 而且第一關就讓舅舅出馬 真狠!




這一關 真的是太難了 竟然準備了3分鐘的"台客舞" 要新郎跟伴郎跟著跳 舞步超奇怪 誰記得住啊!




還有鹹蛋超人 這是哪招~








合體!!!!!






猜猜哪個是新娘的眼睛 
這眼睛也剪貼的太小了吧!?








這一關 益承可是非常認真的回答 整個表情都嚴肅起來 
還一度懷疑巧雲記錯約會地點 所以把第一次約會和第二次約會的地點都說了出來 果然是重感情的人




這一題很機車 我結婚4年都還背不起來 真是亂來!




唇印這關 應該是最後一關了 猜錯的要吃掉一片檸檬~     酸~






真的很酸 






好不容易猜完唇印之後 檸檬也快吃完了
中場休息 先綁一下甘蔗 因為上車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中間先吃午飯 下午再繼續!!






用過午餐之後 要來去迎接新娘前 最後一個關卡是宣讀愛妻守則 而且是手寫的 真有心~


































我希望下次可以拍到在空中爆開的鞭炮 但是丟出去的時間要算的好 太危險了!


是的 車子開到一半肩帶掉了 趕緊進休息區調整一下 














這跨火爐和踩瓦片的習俗很棒 但是長輩們總愛讓新娘表演特技 
火爐和瓦片的位置 早就不是依照習俗擺放 而是根據每個人印象中的位置放 距離太遠就很難一腳跨過去
每次跟長輩建議適合的位置 都會被打槍 然後新娘就要冒著走光的危險 表演特技


看到這一大桌的茶點 我又想流口水了 益承的爸爸很用心的準備這些點心 而且聽說連桌上的花 都是爸爸插的!!
















這不是我機車 故意拍妹妹挖鼻孔 是她每次拍照就會開始挖鼻孔←這是她媽媽說的喔!!














今天 巧雲的爸爸很多表情都讓我覺得他好多話想說 表情是一直都在叮嚀益承的樣子


而最後這輕拍女兒的手 瀟灑的走向主桌的畫面 就像男人會說的:保重!








這緞帶有點誇張 雖然當初我有建議益承該買哪一種緞帶來綁 但是電話裡終究沒能說清楚
比我想像的還寬還長 應該只有2公尺的 沒想到至少有5公尺那麼長


















這是一個小遊戲 每一桌有1-10的號碼牌 新人抽出哪個號碼 每一桌的那個號碼就可以上台領獎~






這一段 要來玩不一樣的伴郎捧花 要玩大風吹!
六個人只有兩把椅子 看誰先搶到!










最後這一張 弟弟調皮的踢了一下椅子 竟然剛好音樂停止 位子拱手讓人~


這是一束用性感紅內褲做成的花束
















更多的照片 還有合照以及送客照片 歡迎點選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