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時候 我拍了另一個新娘Laura的婚禮紀錄 那時候晏榕是伴娘之一 而且早就跟我預約了
應該是抱著見習的心情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而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晏榕的未婚夫 祥能
原本 Laura會照計畫待在美國 臨時安排了回台灣的假期 也趕上了好朋友的婚禮
我是幫兇 和所有人一起瞞著新娘 想要看她驚喜的模樣 那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真好
而且 我口風真的很緊!!!  真的! 





右邊是晏甄 是晏榕的堂妹 比姐姐還關心婚禮紀錄的進度 很熱心的女孩




這是晏甄的弟弟-汪晟 也是晏榕的堂弟 感情很好 聽說弟弟為了參加婚禮 特地訂做了一套西裝 裡面內襯還是豹紋的喔!
訂做的西裝 穿起來真的很帥 所以明明很熱 還是捨不得脫下外套




這個伴娘 下一篇婚禮也會看到 哈! 連續兩天都是伴娘~






有人服務按摩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晏榕家裡是單親 你總會發現媽媽不慌不忙的開始準備東西 這是最了不起的地方 她總是默默的打點好一切




來了 我也幫忙瞞了2週的 不能說的秘密要豋場了~


結果是 原本就愛哭的一發不可收拾 新祕臉都要綠了~
然後呢 想弄哭新娘的 自己也哭得悉哩嘩啦 然後躲在後面偷看的 也偷偷拭淚了~








這一張跟上一幕 真的很跳tone  sorry.......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這一天還是很熱




















這一幕拍到兩張 但是我獨愛對面閃燈爆亮的這張 












看到這一幕 我就覺得好笑!!
晏榕的阿姨們一直喊著:不要給他套到底~自己推進去就好啦! 兩個主角搞不清楚到底在說什麼
祥能還天真的問:為什麼不能套到底?! 那我現在到底要幹麻?!

我說: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套下去就對了!!  


最後 阿姨忍不住上陣指導一番 
我想 不管有沒有套到底 祥能應該一輩子都會是晏榕的小跟班了~






下手的是瑋民 Laura的妹妹 因為晏榕媽媽在貼囍的時候 忘了把小口裡面那一小塊去掉 所以每個人都很想把它摳下來~




闖關的內容 其實非常簡單 本來祥能準備在婚宴中演唱的"感恩的心"後來取消
就把它搬到這邊來演場 搞得像是母親節感恩大會一樣~




接下來還有六連拍 
但是六連拍 姿勢太遜了! 連後面的阿姨都比你入戲ㄟ!  溫弟!!






































這應該也是嫁妝吧!? 當初戴牙套的時候的齒模


這兩位要介紹一下 因為我連拍兩天的桃園婚禮 兩天的新娘是同學 也是這兩位伴娘跟招待的同學
因為兩天都是同一個攝影師 所以 她們在參加婚禮前很慎重的考慮了這兩天要穿搭什麼衣服 免得被發現 衣服都沒變!


Laura手上翻的是他三月婚禮時候的紀錄 我拿來當婚禮記錄書的樣本












這幾個小鬼 真的很吵 隔著休息室的門 我還可以聽到他們不停的喊著:我看到新娘了! 
精力真的很旺盛 我頭都要炸掉了!! 














這是香檳倒完之後發生的小意外 沒有人受傷 但是香檳噴灑的到處都是 
因為舞臺太小 倒完香檳之後工作人員又要把整個桌子從上面搬下來才會這樣
回想起來 倒香檳這件事 真的需要嗎?! 












祥能 一向都很害羞 面對眼前的挑戰 還有一旁盯著的丈母娘 一定開始冒冷汗了吧!













更多的敬酒和送客合照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