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飯店房間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片落地窗外的晨曦 溫暖而迷人的光線 透著薄紗漫射進屋內
接著是那一大束搶眼的玫瑰 那是千雁媽媽的作品 
媽媽說 她特地從台北把花器也一起帶了下來 一整個晚上都在想辦法把花弄得更漂亮
我觀察著媽媽的細心呵護 以及對於女兒即將出嫁的那種焦慮感 一整天都持續著  
在千雁身上 我看到了另一種品味獨特 體貼細節的個性 非常有趣







為什麼我說千雁有種獨特的個性 因為整個婚禮很多小地方都看得出來她的品味和細心
這是她自己設計的喜帖 很簡單的顏色搭配 幾何圖形 清楚的說明了大喜之日




















千雁是從台北要嫁到台南 選擇了最靠近的飯店 是嘉義的兆品 為什麼選這裡 後面會說明


紙袋裏面是一個關於兩個人交往時候的秘密故事 在慌亂的當下 千雁弟弟把這紙袋和卡片上的字句交給彥宏的時候
現場一陣鬧哄哄的氛圍裡 很難看出來彥宏到底有沒有被卡片上的文字感動 


我偷偷讀了一下內容 可以體會千雁選在這個時間點把東西交給老公的心情 是一種小小的貼心之舉 
女生都是這樣的 而男生不管看懂不懂內容 都會耍帥的說:喔! 我知道了~ 輕描淡寫










要介紹一下攝影師長輩 這天和千雁家人一起來嘉義的都是舅舅或是叔叔伯伯 
這大叔拍照的動作和表情都好有戲劇張力 我幫他拍了好幾張特寫 










媽媽的表情 好多戲 我真的覺得媽媽很有氣質 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大美人~


這一系列窗外透射進來的逆光讓畫面更溫暖了~
很難想像這3坪大的空間 其實是擠滿滿的人 現場大概5-6台相機在我身後喀嚓 喀嚓  




















最近的飯店迎娶剛好都會遇到觀光團的遊覽車 一時間 我們也變成觀光的節目之一了! 














不得不說 這一天真的也是爆熱到不行~


























前面說到千雁挑兆品飯店的原因 其實很簡單 就是為了這一整排的高樓玻璃窗景
再加上天花板的半遮蔽設計 整個空間非常明亮 但是萬萬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熱 造成冷氣不夠冷 現場還支援了好幾台電風扇


而喜餅的選擇 真的是可以讓我用驚為天人來形容!!是aunt stella's的手工餅乾
我跟黃太太很喜歡去她們在百貨公司設的櫃點用餐 很美味
當然它的手工餅乾 也很好吃!! 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用這家餅乾當喜餅的新人~ 


從自己設計的喜帖 到飯店的選擇 捨棄比較新的耐斯王子飯店 選用光線迷人的兆品
一直到喜餅的選用 在在都是個人品味的延伸
不由得讓我翻出自己的工作預訂單來檢視一番 這場婚禮的預約日 竟然是去年的8月初 整整10個月多的等待啊! 


媽媽很貼心吧! 一直怕千雁吃不保 拼命拿東西給她吃 這女兒太賞臉了! 整籠湯包都吃掉了!
































新祕老師 又是韻華 我最近老是遇到她 真的很夯!




















彥宏一定是中暑了 穿起高跟鞋玩耍


最後送客的時候 讓我很苦惱 因為地點是頂樓加蓋的宴會廳 所以送客的位置剛好在屋樑邊 大概不到兩米高
所以如果合照超過5個人就會變成很難補光 你看看那屋樑 有夠低的啦! 


另外就是南部有喫茶的習俗 有些長輩急著想回家了 
於是變成 先送客一下子 然後又去奉茶幾個人 又回來送客 又回去奉茶 兩邊跑來跑去還挺有趣的~








所有的送客合照 敬酒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