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台北的雨像是爆裂的自來水管 停不下來
我結束前一晚信義區的熱鬧翻騰 來到外雙溪山邊的半戶外式宴會場所
即使一早在颱風警報的威脅之下 我從捷運站狼狽的上了計程車
一整天的好興致依舊沒有被打壞 我喜歡雨天 在雨水擊中地面的瞬間 欣賞水花飛濺的畫面 



如果 妳也跟他們一樣淋著雨來上班 還能像這樣開心的大笑嗎?! 
我很敬佩這餐廳裡每一個不同工作的工作人員 沒有人推託 沒有人偷懶 細節也都能注意到 這才是服務的精神
不過 拍下這一幕的前一刻 其實前面那位小弟的音箱 差一點要掉到泳池裡面

雨衣男正大喊著:攝影大哥! 他都要掉到水裡面了 你還在拍!!




















我看工作人員在擺這水果的時候 也非常用心的注意方向要對齊 還有其他杯子盤子的擺飾 很細心








這是蕙慈準備給姐妹的禮物 很用心的一一包裝好






















現在餐廳都把宴會的內容搞得非常複雜 明明是訂婚 卻跟結婚日一樣的隆重
有證婚人的證婚儀式 還有倒香檳 然後切蛋糕 丟捧花 也有感謝父母恩情的花束 哈!


證婚人 是蕙慈的國中同學 
蕙慈在形容的時候 她說:我同學雖然不是名人 但是看起來是重量級人物! .......
































不知道增玄這時候再想什麼? 還是純粹想要止淚!?














因為增玄很喜歡車子 所以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有一段很長的交往動畫mv跟車子有關 非常精緻!




如果沒有下雨 應該會走到後面泳池中間的地方拍照吧?! 應該很美~


這是去年拍的另一對新人 侑軒&嘉億 也謝謝你們的推薦 恭喜要當媽媽啦!^__^








這進場要發送的小禮物 其實很大! 不只熊很大隻 棉花糖也很大支












這主持人玩的遊戲 都跟錢有關ㄟ 好奇怪
請新郎收集50個壹圓銅板 這個很快就過關了~ 但是錢怎麼辦?! 還有人投100元紙鈔ㄟ!














這個遊戲更怪了~ 
妳只要願意拿出100元就可以參加 結果大人小孩都來了!


但是遊戲規則讓大家很傻眼 尤其站上台的人 不曉得該不該逃下台
竟然是要兩兩一組 兩個人猜拳 贏的人把對方的百元鈔拿走 輸的人就請直接回座


短短幾秒鐘 錢就被沒收了 最後由這位小姐獨得上千元現金 
這 這好像是不太適合婚禮上玩的遊戲吧?! 輸贏賭太大了!!






這拿I-pad拍照的阿桑 真的是有夠時髦的!!




更多的合照和敬酒畫面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