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每拍一場婚禮就是經歷一段新的人生 在別人的人生道路上 偶爾也能發現自己等待的風景

嘉峰的家族非常龐大 於是宴會後喫茶的人數 算是破了我的拍攝記錄 我很認真的計算過 上台喫茶的人數總共是72位 
光是喫茶就拍了快一個小時 非常驚人!!
而婚禮之所以豐富精采 全仰賴叔叔阿姨們 還有兄弟姐妹的熱情幫忙 真的好熱鬧啊!! 

















小花童非常的可愛 是感情很好的小兄妹 而且他們的爸爸是飛機的機師 媽媽是空姐ㄟ! 難怪這麼可愛!!












華園飯店這休息室 也算是很大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好擠 跳出來拍這張才知道 原來這麼多人在搶位子! >< 真的跟開記者會一樣




雖然四周的快門聲不停歇 但是燕蓉的情緒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一下子就忍不住淚水了






























劉董 你這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取鏡阿!!




迎娶的過程 先是到嘉峰的老家祭拜祖先 然後會再前往他們的新家進房 




















這招 只有瑪麗蓮夢露可以用喔!!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 高雄下起大雨 降降暑氣
大家都很慶幸 剛剛還艷陽高照的天氣 幸好 已經完成儀式 等進房而已 不然就要淋成落湯雞了












蔡媽媽 是非常有經驗的媒人婆 這次我又見識到新的習俗
床上的兩箱行李是新娘的嫁妝 要擺到床舖上打開 稱做開箱 
開箱的時候 燕蓉很擔心 因為之前沒有通知有這個部份 感覺像是突擊檢查! 很怕東西亂塞被看光光 哈!


嘉峰和燕蓉的新家非常漂亮 裝潢的跟婚紗店的攝影棚很像 尤其是吊燈和壁紙的搭配 非常時尚!
所以我強烈懷疑 她們是逛過婚紗店之後才跟室內設計師決定裝潢的風格~




到飯店的時候 突然安排了一個家族大合照 人有夠多的啦!




























嘉峰的造型 真的很像藝人 這讓我想到新祕在休息室的那段對話
為了說服嘉峰在頭髮上的造型突破 新祕大力游說 她還舉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例子~

新祕:你放心啦! 要相信我 我以前幫蕭煌奇做過造型 他非常喜歡~~~
我說:老師!! 阿~蕭煌奇看不到ㄟ!! ><

不過事實證明 造型很棒! 大家都一直ㄜ樂!!  曹西平!   






姨丈!! 你偷偷摸摸躲在新郎腳下幹麻?! 你的取景都超有創意的!!!














這位上台致賀辭的長輩 宣導大家要多對老婆說:我愛你~ 於是把麥克風遞到每個男生面前 要大家大聲說出來~





嘉峰的父親 簡單的說明了 為什麼會選擇在這個飯店舉辦婚宴
因為40年前 家裡的長輩就在這裡舉辦100歲誕辰紀念 40年後自己的兒子在這裡舉行婚禮 都嘉峰的父親來說 意義深遠




嘉峰的母親 一直都給我一種神似"張艾嘉"的印象










第二個造型 擺脫了曹西平的角色 變成蔡康永路線了!! 跟表妹來個 "康熙到底來了沒!"










這一幕 超深情的!!!






























看到這一車一車被運送進來的喫茶禮 我有點傻眼 感覺好像整個宴會廳的人都要留下來喫茶一樣












加上最後這一票表兄弟姐妹們 總共應該是72位上台喫茶 這些也是今天辛苦的工作人員~




最後 應新人的邀約合影留念 而且我很心機的站在舞台的階梯上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