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非常經典的婚禮 也許不用再去討論該不該請婚攝來記錄? 或是 一般餐廳宴客需不需要拍攝記錄? 我想這都沒有絕對的答案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場景 但過程的精采 會讓你忽略餐廳裝潢的好壞 忘了當天菜色好不好吃 但是卻忘不了每一個感動與歡樂的過程
在今天之前 我沒有見過惠停 更不知道她是默默看了我網誌五年的小粉絲
只記得 惠停在電話裡說過:我們家有四個姐妹 所以會有一點吵 先跟你說一下~
然後 婚禮那一整天 我的耳朵就沒有休息過了...... 尖叫聲 歡呼聲 不絕於耳

這是惠停自己動手做的手腕花 很有才藝的新娘 
女孩子手上帶著花 整個人氣質都出來了! (當然 這說法不適用於過動的伴娘身上)


這個家裡 每個人動作都好快 一個誇張的動作大概只能維持半秒! 
也許 連小妹自己都很驚訝什麼時候做了這個動作! 


就在這西裝帥哥出現之後 不只小妹 所有人都一陣驚呼 這身行頭都要把新郎比下去了!!


大姐 我怎麼看你都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 




聽說 屋子裡的汽球是眾家姐妹的傑作 真的生女兒就是比較會搞這些花樣!


來友情支援的! 可惜這家人歡呼聲太驚人 我一直沒聽到樂器的聲音




這是其中一個闖關題目 要猜哪一杯是高粱酒 猜對了 就過關!
但是這兩杯都是水 所以 不管猜哪一杯都是錯的!


而且 關主心機很重 還在杯口上面抹酒 製造假線索!




每個人都被分配了考題當關主 這個現役阿兵哥被分配到體能關關主 


真的是熱烈歡迎 瘋狂轟炸




一到現場 馬上被指派一道熱身題 伴郎飛車去買金沙回來 結果那金沙只是幌子!
是用來削減伴郎擋駕的戰力的!!


真正的考驗開始 本來題目設定是用釣魚竿吊著氣球 讓新郎去戳 但是臨時找不到釣魚竿 改成新郎和伴郎用擁抱的方式 合力把氣球擠破!


而且 關主真的是自由心證! 過程當中不斷增加花絮
本來只要擁抱 後來變成要親吻氣球 最後還有伴郎主動要求親吻新郎!!!  是打算宣示出櫃嗎?! 
















來了~ 這一題伴郎都很積極 自告奮勇要用火眼金睛找出假酒! 


然後猜到水之後 在大家的歡呼之下 新郎還很開心的一飲而盡 
大家都看錯題目了 是要找到高粱酒 不是找到水!!


不過 關主─小書僮本身是很阿莎力的人 再加上自己很愛喝! 立刻自罰一杯!!






這時候 瘋狂二姐要豋場了!! 斟了滿滿一杯給新郎!


這時候 當然伴郎們很盡責的要出來擋酒 沒想到 瘋狂二姐也很會喝!!
直接說:這杯我檔!! 紅包我收!!


而且 貴為二姐(叫二姐的都很厲害 江蕙也是二姐 我認識的廖家六姐妹 廖二姐也最猛!)
一個紅包當然不夠 硬是多要了一個紅包 塞在胸口!


這一題 小考官非常盡責 大家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後
他挑剔 你們只有唱歌 沒有跳舞 要給我紅包!! 小鬼!你有種! 不過紅包沒有到手 你坎棧不夠! 


又要出櫃了!! 這位仁兄是新郎新娘的介紹人~
在他做出令人不輸糊的舉動之前 他有大喊一句:志豪你不要! 我要帶走囉!!  




二姐真的好愛演 一定是平常上班壓力太大了! 辦起指揮 引導大家大合唱!






又是非常狠的一關 整個迎娶團隊被搞的很狼狽 而且 我只能說你們大家配合度都好好喔!! 真的是好兄弟!




二姐的表情 感覺也要親上去一樣!






最後一個最慘 不只變成國劇臉 還被任性的要求磨鼻子!! 我的天天天ㄚ~






這是我見過 最狼狽的新郎 一整個像是前一晚去喝喜酒喝醉的模樣!


終於見到新娘了 但是遊戲還沒結束......


二姐小時候應該很喜歡參加救國團的活動 不然就是*戴老師的粉絲   註:戴老師帶動場 30年前風靡電視台!!


大家配合度真高!!!






新娘抱 旋轉 再旋轉~




這拜別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 一開口就會吃到泡泡 不曉得該不開說話了~








爸爸講話的表情 好像在警告志豪一樣 但是眼中泛淚 有諸多的不捨














雨天裡出嫁 雨水和潑水的痕跡都看不出來了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沒想到 真的發生了!
回志豪家的路上 惠停堅持要停車買彩卷 因為娶某前 生子後! 大喜之日運氣一定大好!




而且老闆娘還很大方 讓志豪整張拿出店外給車上的惠停選


可惜 刮刮樂當場沒中獎 只能期待大樂透開獎了~








這一款泡泡槍真的很贊! 泡泡很順暢 又不會流出來弄得手黏黏 比動物造型的好用! 






媽媽好有氣質喔! 而且一整天都不慌不忙 可能有四個女兒要嫁 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看在紅包的份上 兩個小鬼都很配合!
















海鮮餐廳沒有空間和時間給新人們玩遊戲 惠停的捧花要直接送給小妹 
因為二姐說她不急 跳過她 直接給小妹捧花! 
好笑的是 看完惠停的婚禮之後 二姐竟然開始積極準備婚事了 很好! 打鐵趁熱!


直接給捧花太簡單了 來個小小的拋接吧! 






休息室的位置很尷尬 就在廚房門口 在櫃檯後面 所以我ㄧ轉身就看到老闆娘在拍自家菜色 




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都好會拼酒喔!


志豪的舅舅 是擋酒大隊的隊長 以一擋百!


而接下來的這一段獻花 在很多的婚禮場合都出現過 送花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但是現場的氛圍卻是很特別的豐富情感







凡抱過必哭! 這個不驚奇! 最驚奇的是左邊角落的大姐 哭的像是他要嫁女兒一樣~ 從頭哭到尾!!






到最後 惠停抱了所有的姐妹們 還有兩個可愛的姪子 姪女






小妹請不要怪我放這張 因為你每一張都哭的很慘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你哭的最慘 ><


最後 由表妹主持 來一段即興演出 胯下雞蛋秀!




太久沒上演這齣了 我再說明一下規則:很簡單 就是讓雞蛋從左角褲進去 右腳褲館出來 
比較狠的是 這次真的用生雞蛋來玩!!! 












最後這一幕 真的叫人鼻酸 除了惠停 所有的親友的坐上遊覽車要回家了 
這讓我想到那時候惠絲嫁到北港的第一天 大家坐上車要回宜蘭的時候 她也是立刻眼淚就流下來!!  銘峰+惠絲=婚禮


幸災樂禍的二姐......


更多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