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你習慣了華麗飯店的婚禮紀錄作品
但是 有更多的平凡家庭 有更多的時光回憶 也在發生著
可能 餐廳的服務不盡如人意 可能 炎熱的氣溫教人煩躁 
可能 以家為背景的畫面終究紛亂許多 
但是 台中人的熱情 永遠是最珍貴的畫面元素 





這一車 凌晨五點從台北出發的親友團 浩浩蕩蕩抵達




這姐姐 標準的王力宏粉絲 看到牆上泛黃的機車廣告竟然還失聲尖叫
趕緊找人幫她和偶像合照






阿姨 找到了一瓶很香的香水 開心的對著每個人噴灑 
一時間 空氣裡瀰漫著浪漫的味道 至少有兩種以上的香水交雜 ><


美麗姐妹花 


阿姨早上聽到第一聲快門的聲音 竟然是很誇張的落荒而逃!!!
後來 給阿姨看了相機裡的照片 她才放心的"不經意"出現在鏡頭範圍~
所以 很多長輩跟小朋友都一樣 她們不明白這相機跟她們平常拍的有什麼差別
總是嘴巴裡唸著 我拍照很醜你不要拍我啦! 我沒有化妝你不要拍我了!
然而 給她們看看相機的LCD建立信心之後 互動會比較輕鬆一點~ 不用一直玩捉迷藏的遊戲~
















是誰 這麼雖 一大早就被拖吊?!














真的 大熱天還要穿著西裝外套 很累人~
拍完這張 我趕緊去客廳抓了幾張面紙給大哥擦汗 太辛苦了!!


























奉茶之前 坤杰問我:那喝茶的時候 需要說什麼嗎?
我隨口回答:不然妳們就說一下祝福的話 你不要自己說早生貴子就好 會很好笑!!

沒想到 輪到收坤杰茶杯的時候 竟然很大聲的喊出 我門一起早生貴子!!
聽到這句 最開心的是親家母了!!  用力鼓掌讚許!!!






















午宴 在豐原小有規模的儷宴餐廳 
每次都那麼剛好 我拍儷宴前一天 一定都是拍到北部的大飯店 不是要做裝潢和菜色的比較
而是服務人員的素質落差 會讓一家很漂亮的餐廳 變成小吃攤的等級 這一直都是讓我很感冒的點!!
更直接的是 餐廳的主管不能幫你就算了 還跟旁邊的工作人員冷言冷語 實在是教人為她們的井底之見 感嘆


休息室很小 後來就沒機會進去拍了~
有多小 怡妏後面就是整個休息室的全貌了!! 左右都是牆壁了 誇張的小





















我喜歡幫老人家拍照 我自告奮勇幫她拍了一張個人照
老人家很開心的來參加孫子的宴會 我能體會那種心情 
因為我想到上一次在這裡拍益承婚禮的時候 他和奶奶相擁哭泣的畫面 益承 + 巧雲 = 文定。豐原儷宴 讓人很感動 








這是坤杰的同事 可能他早有耳聞很多人不能來 要請這位同事代包 
所以他一出現 坤杰就虎視眈眈的望著他的腰包


現場所有人 一陣驚呼 連我都要開心的笑了!








































更多照片 請上flickr觀賞  坤杰+怡妏=文定。豐原儷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