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太陽 毒辣卻又耀眼迷人
如果 我說我喜歡在活動中心拍婚宴 一點也不奇怪
寬敞的空間 樓上樓下 可以讓我奔跑取景
窗外流洩進來的光影 是最美的畫面 
而純樸與熱情 是豐富畫面最棒的元素了


單純的午宴紀錄 我還是提前抵達Joanne家裡 
畢竟 早一點熟悉他的家人 可以讓我更快融入拍攝的情緒裡面


這讓人誤認為混血兒的小男孩 帥到迷死人~












在活動中心裡面 擺上60桌 是很壯觀的事情 而且還有冷氣 真好~ 






樂團主持人的戒指 很嚇人!!










進場的畫面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口味
加上錄影的大哥 佔據了整個正面通道 靈機一動 我衝上二樓取景 又衝回一樓換景 
整個人喘呼呼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在玩捉迷藏
畢竟 要用長鏡頭拍進場 還是要花點腳力 狂奔才行~
















































讓人垂涎欲滴的炸明蝦!!


我輸了 他會皺眉頭 我還學不會......




天花板陸續出現 一個不小心就會升空的氫氣球






小花童 Shawn的外甥屁股上坐著最後一個氫氣球 在一個彈跳之後 也起飛了!!
讓他傷心的趴在爸爸身上 嚎啕大哭














台南 正妹也太多了吧!!  驚艷不已!




















































Joanne的表弟 突然來了一段即興演出 搖屁股熱舞的模樣很可愛!




還好 剛當兵而已 熱情和活潑並存的年代 正值帥氣的歲月
五指貼攏!! 哈!










小朋友 超愛畫畫 尤其是鹹蛋超人 
但是很有禮貌的問過Joanne之後 才認真的在簽到簿上面開始畫畫 


媽媽說 手上的水果套 是他這場喜宴的"戰利品"!! 看起來 戰鬥力+10%














更多照片 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