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習慣事物的美好 就會忘記遇到挫折時 如何堅強微笑 --RuMax

我一直記得喜文的弟弟當神秘嘉賓 上台獻花的時候 說的那幾句話
"我要謝謝劉一飛把我姊娶回家! 不然她們每次吵架都是我在受罪~"








喜文的大姐 把兩個小孩教育的很好~
什麼事都會幫忙做 也不會亂吵亂鬧 
這時候 大姐正在和小兒子"討論" 關於撿扇子的紅包 裡面的錢如何分配運用


從小看喜文長大的奶媽 


奶媽不會說謊 問她鑽戒是真是假?! 她靦腆的笑了 說:唉呦~這個不能說啦!




可憐的二哥 早上起床之後就獨自出門了 
礙於習俗的生肖相沖 一直到晚上宴客才現身


孤單的背影 揚長而去
















媽媽前陣子爬山跌傷手了 整天都舉著好累


然後小外甥玩模型車 玩到流鼻血 












好猛的九纹龍伴郎! 一連做好幾下心型的伏地挺身!
















這伴郎群真的找對人了! 什麼都敢吃!














其實 闖關考驗都結束了 但是時間還很早 剛剛準備的闖關食物沒吃太浪費了!! 通通拿出來!!
芥茉土司 輪流品嚐

 


還有一口氣喝到底的可樂!






拜別的時候 除了母親大人 奶媽 乾爹 通通請上座了~































老實說 我對於在車內點鞭炮這件事 有恐懼感!
尤其是 左手拿炮右手拿打火機 我很怕丟出去的是打火機 那就慘了~


其實 更完險的是 像這個狀況
在車內點炮會來不及注意車外的狀況 剛剛那鞭炮一丟出去 是丟到這騎士的車輪下 還好他沒被嚇到~










烤肉架火爐 我笑了~








對不起 我出賣你了!










今天的晚宴主持人ViVi 跟喜文是同一位奶媽 所以今天主持起來 格外有感情~






一飛 也是單親 vivi製造了一個驚喜 在母子倆進場的時候 邀請她們給對方一個擁抱 
我看到媽媽驚訝的表情 有著開心的溫情




這一天 也算是照相機傾巢而出了!! 
而且大家都很厲害 像是在夜市玩套圈圈一樣 腳踩在紅地毯外不越線 但是身體和手臂會往前延伸 越近越好拍!
左下角 花童的媽媽最厲害!!  ^____^

應該收集大家相機的畫面一起播放 一定很有趣~




根據我估算 現場相機+手機 不止15台! 還沒把桌子前面蹲著的算進去喔!






vivi一開場 就熱淚盈眶了~














抽捧花的方式比較特別 是用舖克牌抽號碼決定 其實 這是方便"設計得主"!














二次進場 方式也很不一樣
喜文單獨進場 走在紅地毯的兩旁 朋友陸續獻上玫瑰花附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二哥終於再度出現了!!




弟弟 長的好像魯冰花的小童星喔!


















香豔刺激的來了~
喜文說 這是一飛多年來的願望 今天 要給她一個驚喜

熱 吻 激 情






結果是6個伴郎上場 還自備口紅 加油!! 九纹龍!






小武! 小伍! 小舞!


新娘授意 可以嘴對嘴 


這怎麼受得了! 
或許把眼睛蒙起來 打擊會小一點




一飛的爺爺 今天一定很開心 跟孫子增加了很多的互動
希望今天之後 這樣的情感能夠持續下去~




單篇文字過多寫不下去了 請接著看下集(晚宴完整)


更多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