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往南的高速公路上遇見這朵雲
光影是剎那的 在反方向快速移動中留下畫面 
心情 比以往更開心 因為今天要拍攝的是一場特殊的紀錄

因為公公說:我欠媳婦一個風光的婚禮 所以故事變得熱鬧又溫馨

這是憲隆大哥 今天的新郎 不到一年前我拍攝了他妹妹 渼蓁的婚禮
婚禮過後幾個月 渼蓁打電話給我 說他哥哥要結婚了!
我想說奇怪 哥哥不是結婚好幾年了 也生了兩個超可愛的小女孩
原來 大哥當初只有公證 沒有迎娶的儀式 
渼蓁的爸爸總覺得對不起媳婦 所以決定讓她們補辦婚禮

第一次 紀錄新人的時候 花童是自己的小孩 挺有趣的! 


我還是沒有記起來 妹妹的名字


這是姐姐 兩姐妹很好笑 吃飯的時候會計較誰吃的比較少! 
姐姐被逼吃飯的時候 就會告狀說:妹妹只吃兩口 我吃三口了!! 



這也是我配合過 最豪華的"億萬車隊" 總共12台禮車
2台保時捷跑車前導 1台悍馬車開路 然後9台是賓士跟BMW的休旅車組成 另外還多加了一台保時捷的休旅車當工作車~ 




真的很熱 還沒出門 衣服就濕透了


兩姐妹 一直都是焦點








錄影大哥 很開心 他可能也是第一次坐保時捷工作吧! 還有司機服務!!
忘了說 你看到的車牌都是真的 13部車子裡有5部車前面的號碼是7777


憲隆幫我安排了 悍馬車體驗之旅 坐在裡面超開心的! 
這一幕 趁著等紅燈 衝下車 拍車隊


還是要再次呼籲各位 丟禮炮的時候要張大眼!! 嚇到老人家了!
還好 老天有保佑 這門炮熄火了 沒有引燃~




好準喔! 被擊中的瞬間 我兩手是握著相機拍攝的狀態
可見 擊中點其實距離相機和臉部 非常靠近 真的是媽祖有保佑 耶穌有顯靈!! 






這戰功彪炳的媒人婆 第二次配合 一樣是非常犀利 
大小事 她說了就算!








佳惠的母親不在了 所以祭拜的時候格外感傷 阿罵也跟著掉眼淚




阿罵對不起 我拍到你偷偷把衛生紙塞到沙發縫隙了












標準 花童裝














這睫毛 貼的好漂亮喔!








在麵龜上面灑糖粉 是媒人的招數 好像很管用ㄟ! 


中場休息 要一直等到晚宴上場 我和兩個小鬼在客廳玩的很HIGH
我真的很適合去幼稚園上班!!


這哪招!! 阿美姐!!  


開起美容院 開始洗頭了~




主題 "老虎在哪裡"

我請妹妹眼睛張大 結果她就給我這樣 瞪大眼了......


渼蓁跟姪女的互動也很有趣 讓我想到白目的邵晨
渼蓁說:你為什麼這樣玩我的老公 你又沒有付錢!! 怎麼可以在他身上爬來爬去


接著 亦彣把爸爸的零錢都搬出來了 跟姑姑開始議價!


姑姑說 你給的錢太多了 還可以多玩10分鐘搖搖
所以 亦彣又回到馬背上 繼續開心


下午 憲隆就過去餐廳準備晚宴的佈置了


這巨幅的掛圖 之前他在電話裡很興奮的跟我分享過 
聽說 本來還要掛在夜市旁的廣告牆上 宣傳 ^____^


台南的陽光和強風 讓天空出現非常迷人的彩霞


晚宴開始 這桌數表有嚇到我跟錄影大哥!!  95桌ㄟ!!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 所有有4的數字都被拿掉了~ 不過 這樣也還有78桌 ><






佳惠真的很美又瘦 怎麼看都不像是兩個小孩的媽!!!!








我應該請錄影大哥來錄這裡的! 男花童自己在表演街舞~


然後 快上場了 媽媽自己塗上口紅之後 還不忘幫兒子也補上一點顏色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這是我拍過最複雜的進場了!!
現場的工作人員超多 但是都是跟新人不相關的人員 這是我第一次 一一去請大家離開 但是完全沒用!!!
接下來的畫面 是我在僅僅10公尺的紅毯上 搏命演出的結果










有多複雜 讓我來說明一下~
新人面前站的 是婚錄大哥 基本上 應該只有他有理由站在現場才對 
但是你也看到了 兩位美若天仙的二胡姐姐 越走越慢 硬是不跟新人拉開距離 所以 變得好擁擠
至於 為什麼樂手要跟新人站那麼近 因為畫面右邊藍衣服的 是樂團自己請來的錄影團隊!!!
要讓樂手和新人同時出現在畫面 這樣錄出來的廣告才有說服力~

好HIGH喔! 表演團隊自己還請人來記錄表演 而且是兩個人一組的團隊 還有大型的平衡手臂出現!! 跟錄電視節目一樣

除此之外 
現場還有兩位"婚顧公司"的小姐 堅持用腳架卡位錄影 還有2-3位拿單眼相機的攝影師跟著擠在一起
我為什麼這麼介意 因為 這些人都不是來賓 都不是親友 都是不該出現的幕後工作人員......
(一整個火大 婚禮企劃公司 你卡什麼位拍照!)










來了~ 連婚錄大哥都要冒冷汗的重裝備 
其實 他們沒有影響我的工作 只有進場那一段 跟著擠在一起搶畫面 讓我很不開心












棠棠好可愛 


這是錄影公司的老板娘~ 拿單眼好有架式喔!!
















媽媽的露背裝 好搶眼!








更多的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