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裡看婚禮 飛濺的水花放大觀看之後 都像是一朵朵開心得炸開來 綻放的小花
來不及彩排 其實 代表著更真誠的情感和更真實的畫面 即將呈現
而婚禮上 接二連三的驚喜 也引出了更多曉文的淚水

真厲害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青青食尚的工作人員 依舊敬業萬分 落山風很大 傘被吹落水池兩次
下一刻 工務人員已經帶著電鑽來把傘架直接鎖在木地板上了 很有效率 




桌上的畫 是國原畫下曉文的模樣






柯南好帥!




花童太小 不受控制 一度要棄械投降 沒有大哭已經算很勇敢了!!








也許是下雨 讓大家都非常守秩序 不敢踏上木棧道 越雷池
沒想到 一到帳篷下 我又只好狹縫中求生存了








國原和曉文的稿子 都寫的很好 我很認真的邊聽邊按快門
尤其是兩個人講話的停頓點 我彷彿已經看到錄影剪輯出來的畫面旁白了
那一段 【 曾國原 在此立誓 將用一輩子的時間與氣力 守護 我最珍愛的老婆 曉文 與 我們的家
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曉文說 奶奶輕輕的在國原耳邊說了:你要好好照顧Wendy!!!!   真的!都要飆淚了!










一整天就這樣 時而飄雨 時而出太陽 偶爾一陣風 吹起一池漣漪






一桌坐了兩組我的客戶~
而且我很阿呆的 看到緯芳老公的時候還跟他說:咦~ 你有點眼熟ㄟ!    
明明七月才拍過他們的婚禮 >< 








因為持續飄著雨 倒香檳的梗 改到帳篷下舉行
真好 背景乾淨 拍起來也格外開心 但是帳篷太小 我幾乎都是站在雨中取景 ><




我發現國原的父親 對於兒子的婚禮非常開心驕傲 常常都是他在台下帶動歡呼 一起吶喊








據我側面了解 搶到捧花的女生剛從墾丁回來 
莫非 在沙灘上有練過排球 不慌不忙就拿到捧花了
而且大家的鞋子好有協調性 不是黑色就是駝色






男生們玩的花椰菜 就一波三折了 高潮迭起
第一次投擲的時候 是打到帳篷頂端 直直落在地上 失敗重來
第二次投擲的時候 一個完美的幅度 直直打在頭上 妹妹沒哭




她的反應 大概1秒之後才表現在臉上 旁邊沒良心的大哥哥們 也沒有安慰人家就顧著笑!!
但是更殘忍的是主持人 一把拿過妹妹的花椰菜跟她說:不好意思 這是男生的遊戲 你拿到不算~ 再度重來


只差沒哭出來了 驚魂未散




第三次投擲 終於空中抓飛鳥 告一段落


埋伏在一旁的好姐妹們 一往台上走 曉文的淚水就莫名的 又氾濫了!!






這是把朋友們收集的拍立得照片 貼在一起裱框送給曉文 而且照片都好有爆點喔!










這一段 讓我見識到國原的感性 當新人在台上發表感謝詞的時候
國原的爸爸正在台下敬酒 突然冷不防的冒出一句:your problem is my problem !! 挺自己的兒子!
而國原也感性的回答了:爸爸 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

語畢 台下響起如雷的掌聲 雖然爸爸一直被同窗好友虧:你兒子說你是他的驕傲ㄟ!!
但是 依舊可以感受到做父親的心裡有 更多的驕傲!!!


















更換送客禮服的時候 佩玲正在悄悄的把剛剛拍的兩張照片也貼上去 整個回憶 完整了!


這一杯好華麗 健康又營養






其實 換第三套服裝的時候 曉文已經誇下海口 她說:都已經要送客了!不會再哭了啦! 送客有什麼好哭的!!
沒想到 爸爸和兩個新人拍完照之後 曉文的淚水就崩解了!! 


這個擁抱 真實又溫暖


然而 真正戲劇化的是合照的時候 父親的臉上掛著淚珠 
當然 我的觀景窗裡面是看不到那滴淚的 只是爸爸突然轉頭看右邊 我以為他要跟旁邊的人打招呼
沒想到 是因為淚水已經奪眶而出 他只是不想讓眼淚滑下來




最後 退到女兒女婿後方的父親 忍不住整理了滿臉淚痕 因為男子漢 是不能在人前拭淚的!! 


用色彩繽紛的汽球結束這一天的璀璨 願妳們幸福 也祝奶奶健康 
當然 有空要陪陪爸爸吃飯喔~


所有照片請到 flickr觀賞  要回去看早上的迎娶請點這裡 曉文 + 國原 = 迎娶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