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月的尾聲 
前一晚 我在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收工~
隔天早上 和祖泰約在臺中新光三越對面~
昨天的新娘準備的喜餅是STELLA AUNT'S 今天新娘桌上的小禮物也是同一家的手工餅乾
英雌所見略同  

很令人振奮的早餐 祖泰的哥哥說 這是台中名產
我想 應該算吧! 每天早上排隊買肉蛋土司的盛況很驚人  我也常吃


這是一場很簡單的婚禮 但是似乎因為親友的陸續出現 習俗也變得越來越多 陸續增加
依照祖泰一開始跟我說的內容是:我們就開車去新竹載新娘回來台中 然後就去餐廳吃午飯! 哈!

一整天 看祖泰東忙西忙的模樣 這婚宴忙錄的程度 應該早超出他的預期了!
但是結婚就是這樣 莫名的就會讓妳們忙得焦頭爛額  










老實說 我也覺得脫鞋子開車一定很舒服
但是我試過幾次 就是不能克服腳底板直接觸碰到油門的觸感




蓁玉家在新竹的寶山鄉 全國最多雙胞胎出生的鄉鎮 果然 一抵達就遇到一對~




















蓁玉的輪廓很深 隔代遺傳了原住民的血統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混血兒~


























又遇到了! 看來這是好兆頭!!!


回到祖泰家裡 突然冒出好多親朋好友~








這小女孩 一直讓我想到桃太郎裡面的-西瓜太郎  是髮型的關係巴! sorry !


















頗具巧思的小活動 在桌上提供印泥 讓眾賓客的指紋印上各式各樣的顏色 
印到樹梢上面 就變成一幅開枝散葉的茂盛大樹了~


這抽獎的小遊戲 這兩個小鬼瘋狂寫小卡片! 一個人至少寫了十張!!


每個來賓的桌上 都放了STELLA AUNT'S的手工餅乾 


中學生組成的演奏團 每個人的衣服都太大件 老師一個一個幫她們用衣夾修飾~








開心的勒~ 


老實說 我快被兩個小鬼搞瘋了!!! 她們真的元氣十足ㄟ! 一整天跑來跑去都不會累!








我笑了~ 這進場的花 還是燈 還是什麼東東 ~










二次進場的入口 幾乎被包圍了
好像大家根本沒有想要讓新人走進來一樣




我發現 如果正常進場都沒問題!
最怕的就是司儀會一直在台上鼓吹大家 站到紅地毯兩旁 然後大家都會怕晚了就拿不到了  就越站越前面!












抽禮物了! 果然兩個小鬼 一直都被抽到!! 率先上台~















更多的照片以及送客合照 請到相簿或是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