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葡萄好幾年了 算是我在婚禮記錄這條道路上的第一個伙伴
這一天 所有人都見識到了他的感性 在經歷過上百人的婚禮之後 真正面對自己的新娘 竟然也會手足無措
那是我們都沒有忘記的初衷 記錄別人的愛情 也堅守自己的愛情

祝福妳們 像巨峰葡萄一樣 生一整串的小葡萄出來 ^____^ 

葡萄今天很有心 還帶了他的D3s來給我助陣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用D3雙機拍婚禮 一整個像是史特龍上身!! 衝鋒陷陣 槍林彈雨也不足為懼 










出人意料之外的 竟然彩排的時候 葡萄的眼淚就湧現了!
上一秒還在跟我打趣說他好緊張 下一秒就淚眼珊珊 這! 這心情的轉折也太了吧!






結束彩排 大家回到戶外 要從熱鬧的闖關遊戲開始今天的婚禮活動!




猜錯的 馬上就要從籤桶裡面抽出懲罰






我應該幫葡萄準備一頂喬巴的帽子!!!






第一關小試身手 無傷大雅 真正的考驗在後面!




年紀大了 熱身很重要! 




當大家在抱怨為什麼只有葡萄有可樂的時候 關主冷不防的遞上另外兩瓶 這樣大家都有!!




不虧是攝影人 這第一次約會牽手的地方 竟然是台北攝影器材展!!!!! 有沒有搞錯!!
而且 我這才知道憶如竟然有超過10個外號 超多的!!








大絕招!








這一個考驗 是最機車的!! 六連拍就算了 還要在臉上塗鴨! 


這眉筆超硬 簡直跟岳飛他老母在他背上刺字 一樣痛!!










闖關通過! 大家又回到外頭的小草地上 見證葡萄的結婚宣言 還有交換戒指...等等 信物


























差一點 又要淚奔了!!!  hold住啊!!








喇舌! 喇舌!




二次進場 一樣是瘋狂的塞爆門口














抽捧花這件事 真的很神奇 常常遇到抽中捧花的都是即將結婚的新人 
這姑娘明年也要結婚了 好準!!








至於男方代表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至少這顆好彩頭 會讓你鴻運當頭~ 




敬酒的時候 應該是葡萄最害怕的時候 頻頻招喚伴郎出來擋駕!


















最後的第三次進場 唱著大城小愛進場的模樣 還挺帥氣的!  














照片的數量有點多 更多的合照 歡迎大家到相簿或是flickr觀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