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平凡是一種生活 那 不平凡就是生活的一種 調劑
我在很簡單的地方 遇到很不簡單的人 而小地方裡觀察到的那些蛛絲馬跡 終究能成為美麗故事的縮影

那是我對卓蘭的想法 一個滿山水果的山城 一個地址是苗栗 電話卻是04開頭的地方。。。

平凡的是那一張小學生的椅子 不平凡的是玲延弟弟的那雙鞋 






當我站在門口勘景的時候 客廳電視的新郎新娘婚禮的畫面 好應景 
逼得我趕緊按下快門




傷心咖啡店之歌 應該是我在眾多新人的房間裡 發現最多次的書籍 
還有很多我看過的 檞寄生 擊壤歌 危險心靈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所以文學的挑選也會成為挑選婚攝的默契 ^__^ 


周華健啊!!!! 偶像!


廖媽媽的婚紗好美 




雖然我買了GRD4 但我還是推薦CANON的S95 很棒!
















這一張有江蕙的fu~






我愛麻糬!


















要拍到廖爸爸的眼睛 真的好難喔!




















最近遇到祭拜祖先的時候 我都會想要提醒一下他們
待會要去餐廳 記得香燭要熄滅再出門~ 不然每次看到社會版的火災消息 都會覺得怎麼那麼不小心!








無意間 發現玲延房間書櫃上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喜餅盒 原來 幸福是收集來的!!


卓蘭地區沒有什麼大的餐廳~ 所以婚宴選到后里的東達 算是最近的了~ 
而且場地也還不錯~


















































玻璃的倒影 好迷人~






高齡90的外婆出現 玲延好開心




然後非常貼心的 不想看到大家擠破頭要搶小禮物的畫面 特別安排每一桌都一人一份小禮物 !


























玲延的整個婚禮 分成文定 迎娶 補請 三部曲!
一個月內見面三次 感覺好奇妙~ ^__^


更多的照片請到flickr觀賞囉~  迎娶和補請的照片 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