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 最難保密的戀情就是廠商跟業務代表之間的曖昧
騏軒很厲害 默默的追求著芯宜 不著痕跡 聽說 大家收到帖子的時候都很錯愕
而這一天 我在休息室裡面至少聽到10次抱怨 "你們很會隱藏ㄟ!" 聽起來卻又像稱讚一樣 教人打從心裏發笑

愛情 最難得的是暗地貼心關懷的守護 那種執著 更勝過公開的炫耀曬恩愛

今天的新祕 還是小宇 這個月要遇到她三次 是值得推薦信賴的新祕




抵達飯店的時候 芯宜的父親很拘謹的坐在沙發上 有點坐立難安 過了許久 才起身問我 什麼時候會開始流程?
我跟他說 至少還要一個小時以後 因為芯宜還在化妝 新郎來了還有闖關遊戲...等等
於是 爸爸起身 說他要去樓下抽根菸 才發現 爸爸的腳似乎有點行動不便 莫名的 我竟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一文

後來 芯宜的弟弟也過來了 他問了父親 你有沒有去抽菸? 父親把下樓到門口抽菸的事情跟他說了~
弟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就在房間抽ㄟ! 反正 飯店禁煙都是說說而已~(表情 有點心虛)

然後 芯宜的父親走到電視旁 拿了這張公告給弟弟看 說:這裡有寫! 這是規定!

這是 我對芯宜父親的第一印象 一個守規矩 溫文謙讓的人 即使行動不便 也不能輕易破壞飯店的規矩
讓我想到那些老是在廁所 樓梯間抽菸的人 很想一腳把他們踹下樓  


接著 為了製作闖關的猜唇印遊戲 媽媽應是要幫爸爸畫上口紅 
爸爸拼命的掙扎 一直問說 這是什麼習俗? 為什麼要唇印? 那我口紅可以擦掉了沒?




這一招 真的很絕~ 也是芯宜父親的創意 他說 這樣蘋果就不會滾來滾去了~






不得不佩服 騏軒真的很厲害 所有的題目通通猜對 連唇印都猜對了!
然後 配合演出 讓伴娘誤導選了另外一個 ~


比成這樣 還有人說這是 蛇 !!!








最後 只好湊紅包 來爭取過關!












這一幕 不提詞 會以為伴娘要對新郎求婚告白哩!
她是要把戒指交給騏軒 由他來為芯宜戴上婚戒 


































這是劇本之外的畫面 坐在車子裡的我 被芯宜父親的這個舉動 深深感動
透過車窗 遠遠的看著 爸爸忍受著右腳的腳傷 持續站在飯店門口 對著迎娶的車隊 逐一鞠躬敬禮 
我想 那是對於女兒出嫁的一種祝福 不僅謝謝各位的幫忙 也期望各位在將來能繼續給女兒和女婿支持 




























忘了介紹 這一天 其實拍照非常熱鬧 除了我之外 還有三個拍照 以及一個背相機又拿DV的大哥
這位從頭到尾持定焦鏡拍攝的大叔最經典!! 就是不願意從正面好好拍就對了!! 

而最經典的一幕 其實是他已經退到大門外了 然後大家坐在沙發上望向門口的相機 
你看不到他到底在哪裡 但是還是持續聽到他的聲音:來~來~來~ 這邊!這邊!good! good! 再來一張!!  再來一張!!! 










婆婆今天很開心 但是抵達會場的時候竟然開始身體不舒服 安排她在新娘休息室躺著休息一下




這小男生 鬼靈精怪!








看到這一幕 我都要笑了! 一副幸福的表情勒~








這是對面場子的另一對新人婚宴 場面壯觀 好像是獅子會的 搞得像是辦尾牙一樣 超熱鬧!!










海哥! 謝謝你把前面的位置讓給我!


















































篇幅有限 敬酒和送客的合照請到相簿或flickr觀賞 
但是還是要特別介紹一下小宇幫芯宜準備的這組用鮮花製做的 頭飾+手挽花的組合 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