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真的好奇妙
完成這場婚禮之後才發現 原來新娘穎貞是我小學同學的音樂系學妹
而每一場婚禮 總有些小小的故事被忠實的紀錄下來
有時候我們不該說的太明白 但我相信 再平凡不過的合照都能成為你們一輩子 最珍貴的回憶
那就是 婚禮紀錄 存在的意義 





很少遇到這麼熱情的主人家~
貼心的為每個幫忙開車的司機和陪娶人員準備了餐盒 還有提神飲料










也許是一早的恍神 讓頭車的駕駛錯過了王田交流道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 這樣就要一路從台中開到彰化才能再迴轉回來~
更驚險的是!! 第二次來到交流道 還是又差一點要走錯 嚇死一堆細胞~




這一天 真的很美 在這樣的美景中 一路奔向台南 心情也跟著奔放~


其實 我的目光一直都在觀察著前方的禮車 沒有牢牢固定的兩條車彩 一路上一直都在打架 哈~




清晨的露水讓快速道路的柏油路 因潮溼而顯得對比強烈 色彩格外分明




而鄉間的每一個窗景 都像是一幅油畫 栩栩如生




好害羞喔~ 
























有沒有像水果奶奶?
多虧姊夫的提醒 我想了一個早上都想不起來到底像哪個藝人~


台南有很多不一樣的習俗 再每一次的紀錄中漸漸發現 這個新郎請長輩吃糖 也是習俗之一


































也許是逆光的陽光太刺眼 我一連拍了5-6張潑水 媽媽的眼睛都沒張開過






















一進心房 大家都被房間的汽球裝飾嚇到了~
包括原斌也是 他說:我出門前都好好的啊!! 怎麼會變這樣?! 








午宴的餐廳 是台中烏日當地一般的海鮮餐廳
不過登記的住址和實際的路名不一樣 導致很多人找不到地點 拼命打電話問
不過 最誇張的還是新祕 遲到到所有人都要抓狂了~








公賣局的酒標上 可以印上新人的照片 這也算是一種行銷 也具有紀念意義


原斌的爸爸 逐桌把桌上的酒標轉到正面 希望每個來賓都可以看到主人家的用心~
那我猜 房間的氣球 應該也是爸爸的用心之作吧!?




因為新祕實在太晚到了 只好先拜託親戚來幫忙補一下妝 
























更多合照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