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怡和宏祥 很愛旅行 兩個人不只走遍台灣369鄉鎮 更到澳洲打工遊學一年
賺了錢 就去旅行 所以婚禮就一直被往後延
因為真愛 不急著受規範 相愛的人 就會一直肩並肩 勇敢走下去

這是一場非常瘋狂的婚禮 瘋狂到我一大早衣服就濕透了!!! 



靜怡找的伴郎伴娘很特殊 是他們的三對夫妻朋友 這是其中兩對的小孩 小女孩一穿上小禮服就好可愛喔!






也許是伴郎伴娘都是已婚的身分 對於婚禮的闖關有了經驗 更有了不怕被整回來的信心
所以 每一道關卡都毫不心軟 最絕的是那一句 "關主的決定永遠是對的!!" 不管你表現如何 關主說了算......




這一幕有點像是在路邊賭博的感覺


有鑒於剛剛那句:關主永遠是對的! 湊到錢也沒用 照樣處罰~



第二關 不難 但是要有開口的勇氣






櫃檯小姐遲疑了幾秒 害大家都很緊張


接下來 要打電話給三個朋友 請他們說出:恭喜你!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假日的早上9點 很多朋友還在睡夢中 
不是不接電話 就是接了電話講了半天 繞不到:"恭喜" 這兩個關鍵字上面!! 






這一通電話被放棄了! 可能沒睡醒 一直想聊天 不想恭喜新郎~




然後 接著到馬路邊大喊三次 "我要結婚了~" 這一關算完成。。。
是完成喔! 不是過關




這...... 也整到我了~


我跟著狂奔的最近的7-11 
一大票年輕人穿西裝 穿越馬路狂奔 像在演電影一下~






還挺危險的 我前面的伴郎絆到地上的反光板 摔趴在地上 還好沒有車開過來~


這是從頭到尾 唯一過的一關!!
這時候  關主耍心機 以錄影機沒有跟拍作證為由 判這局闖關失敗!!
還好 機靈的伴郎 當場用手機錄下買保險套和店員說出恭喜的過程~




這10連拍不簡單 要穿上道具 然後每個道具都有讓人猜不透的名稱~










又來這招 從一比到十 就叫十連拍




還真的好愛拍背影 每個地方都有背影出現












好累喔~ 我看著都覺得累!


第二關 採心理戰術 關主派出闖關者懼怕的對手來應付闖關!!!


用兩根手指就算了 關主還是自己的老婆 這 這怎麼敢贏~




這一組 派出小女兒對抗爸爸~ 還好新郎祭出紅包一包 誘惑關主放水~




最後一組 派出老婆沒有在現場的伴郎應戰
關主則派出 靜怡的妹妹






這一關贏了的獎勵 感覺起來卻像是逞罰 甜蜜水果盤 是酸溜溜的檸檬 跟宏祥最討厭的木瓜~








包尿布的梗 再度出現 不過這次很聰明 不用浪費錢買成人紙尿布 用兒童的就好!
但是這姿勢 有點醜ㄟ......




第二關 削蘋果 所有人盯著你削蘋果 壓力還挺大的


















太冰了 每個人都想辦法把手弄暖再回去摸牌! 真的很愛摸!! 再冰都要插一手!!


好聰明喔! 弄了一小盆熱水來暖暖手 這一關也好艱鉅喔!!




這一關很簡單! 要在時間內想辦法把岳父岳母逗笑~ 基本上 一定不會過!!!!


終於 闖關到了尾聲 來罐可樂慶祝一下!!
這也是有限時間要完成的 好累喔! 我的天ㄚ~


一口氣乾掉一瓶可樂 這個 我做不到.....


最後一關 蒙上眼 原地繞圈圈 然後在眾人的引導下進去臥室擁抱新娘


好愛演喔!!!




等不及了 直接撲上去!






這真的是最後一關了! 真的! 










所有關卡都闖過了 拼圖也都拿到了 但是仍然缺了一塊關鍵的拼圖
宏祥正在想辦法 連哄帶騙要讓靜怡把拼圖交出來 說:我願意~






天啊! 這讓我想到以前作畢冊說明會的梗!





感謝大家 闖關遊戲終於結束了 我的衣服也溼透了
接下來還有拜別父母的感動 以及午宴的精采內容 請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