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 剛開始和詩婷接洽的時候 訂婚和結婚 我只能接結婚的拍攝
他老公 迫不及待的想跟我另一個客戶接洽 希望她們能夠讓出那一天給她們 
那是我第一次 感受到這樣的熱情 

即使過了一個多月 那一天的故事 仍舊清晰 

同一個月 來這家飯店拍了兩次迎娶 上次來 門房說當天有6組迎娶
這一次來 門房說:今天有21組迎娶隊伍!!!!!  日子好到嚇人!!!
 
我記得 那一天是富邦路跑活動 板橋有封路 還封鎖高架橋 早上8點街道上空無一人 都被擋在管制區外了
要來飯店的伴娘們都是繞了好大一圈 才來到飯店


這一天很開心的是 新娘很正 新祕也很正 拍照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最近的我 愛上倒影 哪裡有影 就往哪裡拍~







詩婷家的三姊弟 感情很好 講話好客氣 令人很羨慕 哪像我跟我哥 小時候只會打架


詩婷的伴娘 都是大學時代玩社團的夥伴 所以準備的闖關遊戲和道具 都非常的齊全!!
一整個就是當做團康來玩~








沒錯 我又下海了 拍照送吻痕  來 阿姑親一個!








這伴郎超逗趣 就用他來當婚禮前後的串場吧!








因為去過很多地方 第一關就來個看照片猜看看在哪裡拍的!!




比較有趣的是 詩婷的媽媽太感性了!! 還在闖關就開始掉眼淚了~ 


你看 新郎在旁邊扭屁股 結果丈母娘在旁邊掉眼淚 結果 岳父大人笑得最開心~
扭屁股這關 是裕年用屁股寫字 然後讓伴郎來猜寫什麼! 




好兄弟 好默契 沒人看得出來 他就猜出來了~






這一關 真的是要糟蹋人阿~ 難道這世界上只有我的腰最硬?! 怎麼每個男生的腰骨 都那麼軟Q~








這個最猛 已經很低了 還能過




接下來 遺憾的事情 要 發 生 了 


可憐的滷蛋 第一次闖關失敗 整個摔趴在地上~
想說要拼一下! 索性脫了外套 要拼個男子氣概!!!




沒想到 在通過的那一霎那 他褲子的"張力"也來到臨界點了.....




左邊的伴郎最幸災樂禍 還用DV猛拍破洞!!
自從我上次拍照拍到牛仔褲破了之後 對於這種窘況算是"英雄惜英雄" 不好意思再過去落井下石了~








裕年 也很愛演!


這一關是讓新郎倌體驗一下 抱著新娘轉圈圈的樂趣 但是新娘還不能出現 只好讓伴郎來犧牲一下!




新娘抱體驗過了!  那鋼管舞也來體驗一下好了~




來了 經典關卡 猜唇印~~ 提示:深藍色的愛心 是我的!!
但是 重點不是要猜我的啊!! (誤導方向)




這算是猜錯的處罰 鬼臉三連拍


這張 是為了紀念滷蛋破掉的褲子 臨時用外套掩飾




要回答這一連串的問題 還真的是為難啊!!












這聖旨的梗 鋪好久 內容是宣示:愛妻守則








進到房間來 要想盡辦法讓新娘答應嫁給你啊!!!




果然是有膽識的新郎倌!!!  你這招原野三重唱 效果太好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幕 全家人都在發面紙 眼淚鼻涕停不下來了






















你真的好愛蹲著拍~ 






妹妹撿起扇子後的笑容 滿滿的幸福











故事很長 篇幅只夠我寫到迎娶結束 午宴的精彩 請看下篇分曉

完整照片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