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的朋友 總是會說:你的哪位新人 是我的朋友耶!!
在我的名單裡 卻是相反

我總是跟新人說:我的上一對新人也是三商美邦的耶!
或者是:妳們是我今年拍的第n對 三商美邦的新人了! 而且總是來自不同的營業處~

今年跟新祕小宇的配合超多~ 
每次看到新祕是她 其實就會放心很多 
因為同樣為新人服務 小宇會多幫攝影師想到 在哪個地方化妝 光線漂亮 新娘就會拍的漂亮
我想 這不僅僅是幫了攝影師大忙 也才是真正的為新人設想~

玲延的三場紀錄都非常成功 在化妝部分的紀錄 都要歸功於新祕小宇的化妝選點~ 謝謝


冬日裏的陽光 和煦又溫暖 輕輕的落在禮服上 自然非常迷人






































廖媽媽 年輕時候好漂亮喔!!!


失手 真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現場 還播放了訂婚以及結婚迎娶那天 我拍的婚禮紀錄 馬上就有人來索取名片 真開心 ^___^








攝取足量的維他命C 非常重要的!!!!!






















阿伯 你搞錯焦點囉!!
















來了~ 驚聲尖叫之姐姐喝醉酒~
喜酒才喝一半 這位姐姐就已經醉了七分了~ 一度要衝上去灌新郎酒 狂吻新人!!!






廖爸爸!! 拍到你的眼睛 是我這三場紀錄裏 最大的宗旨!!!!(誤)






就在玲延上樓去換造型的時候 川福在樓下繼續拼酒~




瘋狂的姐姐 還是很瘋狂的撲上去了!!
不過還好 一切都在控制當中~ 雖然小相機擋住了重要的畫面 但是我可以保證:絕沒有喇舌~




















是的 這是我婚攝生涯裏 最大的危機!!
就好像 Discovery頻道裡那些蟒蛇阿 犀牛阿 或是花豹之類的 遇到危險的時候 都會提高警覺一樣~
姐姐在找不到新郎可以親的時候
我看見她飢不擇食的眼神 望著我 我害怕的退了兩步 被逼到牆角 還是不忘盲拍 拍下這張
在此 要感謝一旁正義姐姐的捨身相救 讓我逃過一劫




下一個回合 我來不及閃躲 張牙舞爪直接撲向鏡頭了!!!!








就在川福回到小房間之後 瘋狂姐姐轉移目標 我一個箭步溜出休息室  呼~


這小鬼 還挺會拍照的!!








我想昇財麗禧最大的問題 就是送客空間狹小吧~


來到樓下 廖媽媽他們要回去卓蘭了~
在門口送別的玲延 那一份情緒 我想就不需要多說了~ 












終於 文定+午宴 迎娶結婚 補請 三場紀錄落幕了
很高興認識兩位 還有廖小弟(其祥) 希望也能很快聽到你的好消息 ^___^

更多的照片 請到flicke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