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午婚禮的熱情 
聖誕節的前夕 高雄的交通讓時間有點小緊湊
而今天的婚禮 也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多了一點趣味性~


我是個不愛延遲婚禮進行的攝影師 所以通常我都只給自己1~2分鐘的時間拍新人的定裝
畢竟在現場光源和時間都無法一一配合的狀況下 只能用適當的方式 紀錄






























軍歌貝兒~ 軍歌貝兒~ 軍歌歐樂味~




其實 我認不出來這是哪一對家長的婚照 因為兩對都姓陳......










中場的換裝 聖誕老人要變身了!










還有聖誕麋鹿










還真的是認不出來誰是誰ㄟ!!




又是凌波舞~ 小心褲子啊!!


接下來 要考驗新娘的眼力了!
要猜猜舞臺上哪個是她老公?! 這猜錯可就糗了!!






這一段 媽媽看得好開心喔!






再度上演暴動!!








































果然用i-pad拍照 非常搶眼!!






小宇最近的造型都加上了鮮花製作的頭飾或手挽花 造型都很特別~


看到這一段 我最生氣的就是現場佈置的工作人員
才剛開始送客 就在那邊給我收東西!! 越後面的照片背景越少
雖然說 重點不是要拍到那些佈置的東西 但是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收東西 給來賓跟主人家的觀感非常不好!!

















同場加映 報仇時間!








而且 是誰喝喜酒還帶點心麵!!!


要回去觀賞上午的迎娶 請點選連結

觀賞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