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a說 Lali是個不愛擺動作拍照的人 聽說他們在拍婚紗照的時候 他一直很悶 總覺得為什麼要這樣拍照?
於是 Tifa也很怕婚禮這天Lali面對我的鏡頭也會有相同反應 
然而 我見到的Lali 是個完全玩開來的大男孩 他自己會突然想到新點子就弄個動作或是畫面給我拍! 然後就跑過來問我:拍到了沒?! 

這張婚紗照 我本ˇ來只是在拍放在沙發上的白紗 Lali突然問我:"你需要我穿上它嗎?" 那一秒 我的英文聽力變的好強!!

Tifa & Lali其實已經在美國公證了 這次回台灣補辦婚禮選的是聖誕假期 所以Lali的家人都無法陪他一同來台灣參加

 

Lali高中的時候 是靠踢足球拿獎學金進大學的 所以足下功夫非常驚人
就說他今天很high 雖然拿葡萄柚踢足球不太好 但是....我的英文程度只能表達出"NO" 
我怕他以為我覺得他踢的不好 待會又要使出倒掛金勾! 弄傷新郎那可不好~
於是我跟Vic(動態紀錄)就一直在旁邊努力的紀錄畫面 Vic又問我一次:這樣好像不好吧? 待會誰要吃?! 


玩到後來Vic變成守門員 Lali的短距離射門 跟如何讓葡萄柚從地板上騰空跳起 都讓我跟Vic驚呼連連!!!果然是校隊!!


然後Tifa的家人陸續抵達飯店 Lali很頑皮的問大家有沒有人想吃葡萄柚~ 新鮮的要趕快吃!! 
因為剛剛葡萄柚都被踢裂了!    不吃不行了!!
其實 我們關心的另一個問題是 剛剛白紗上面那根香蕉 最後是誰吃掉了?!


Tifa的小姪女們每個都很愛唉!!


妳吃虧一點 放心門牙長出來之後也是美女一枚~


Tifa的媽媽是個非常懂得自我解嘲的幽默媽媽  




突然Lali偷襲了Tifa的弟弟 偷摸了屁股一把 下一秒就轉過來問我:拍到了沒! 拍到了沒!


站在Lali的身邊 每一秒都在考驗攝影師的反應 因為他有太多有趣的畫面可以捕捉 但是都只有一次快門的機會
所以 走進客廳 房間 甚至在通過走道的時候 我都不停在轉換相機的設定值 確保可以在舉起相機的第一時間 拍到精采








三個小女孩 都非常喜歡洋姑丈






Tifa的大嫂 正在教導三個小花童如何走紅地毯
在旁邊聽她對小孩子說話的用詞和說話的語氣 都很正面 很鼓勵 引導小朋友說話
想說這媽媽好厲害!! 這麼會教小孩 一問之下才知道 大嫂是幼稚園老師 哈!
























小朋友還是很喜歡攝影大叔的~




































Tifa的爸爸 也是非常風趣的長輩 Tifa都說 還好爸爸跟她老公語言不通 不然兩個一定每天喝酒聊天聊不停!




Tifa還準備了一小段Lali的家人錄的祝福話語








我們其實是在等待Lali身後的高鐵通過 他說 想跟高鐵合照


結果 無意間發現隔壁福華飯店的廚師在頂摟偷抽菸 哈!






























兩個小朋友 整個席間都在用平板電腦打電動跟上影片
一直到敬酒的時候 Lali特地走過去把他的平板蓋起來 要他們享受美食佳餚 不要再玩了~ 
這也是我在婚宴上很常看到的景象 用i-pad就可以讓小孩乖乖不講話 




很好奇 媽媽跟Lali講了什麼 我記得 媽媽應該也不會說英文啊!




Lali的足球鞋很漂亮 


Tifa上樓換裝的時候 Lali在樓下跟大家繼續喝紅酒 一上樓就假裝自己是醉漢在地上爬
接下來的一些畫面 讓我分不清他究竟有沒有醉










就是這張 讓我覺得Tifa很像瘋臺灣的Janet






可憐的小孩 看到阿度仔新郎倌害怕的不敢合照 狂哭 被媽媽抓回來 





祝福妳們在美國繼續深根打拼 但是還是要記得常回台灣看看家人喔!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