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的1月1日 很冷 風很大 在新竹的西濱 彷彿看了一場精彩的電影
那是一場獲益良多的婚禮紀錄 不管是親情對待 兄弟之間的情感 甚至姊弟之間的情誼
都讓人會想要將那份情感 轉換為對於自己身邊人們的善良對待

我們都將會在過程中獲得些什麼 就看你自己是否將它視為一種獲得 而不是失去  ---  RuMax

希望我的作品 也能成為你們家一輩子的回憶 傳承下去


正妹伴娘 這是我們第四次相遇 聽說妳的三次伴娘扣達都用完了~
希望 下次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and 恭喜你從牙套人生中解脫~ 
這是你最後一次 以牙套的甜美笑容在我鏡頭中出現




樺仙的媽媽很驕傲的展示了他自己製作的披肩 將外套的毛領跟圍巾一起縫製而成
而且 一整天的紀錄裏面 我默默地發現媽媽總是將披肩&外套 兩件不時的互換穿搭 ^____^ 

這一招很聰明 將樓下客廳的電腦跟房間的筆電用skype連線 這樣就可以一直監控樓下的畫面
在之後的新郎闖關中 也可以及時看到現場畫面 




麻糬 家裡很重要的成員 一開始就展現了非常厲害的才華 "吃"


今天 也扮演了關主 還擦上了指甲油 真是愛現!!!




兩個新人家的距離不遠 離開樺仙家 我先過去世賢家裡準備一起出發迎娶
少見的 豐盛的 迎娶大禮 光是看到一整捆的魷魚乾 就嚇到我的!! 那應該可以吃上兩三年吧!!!
















基本上 新郎闖關的原則就是 一關也不能讓它過! 不然 處罰都白白準備了!
而且 一定要找到愛玩 趕玩 又好玩的伴郎 今天這一票真的很盡責 尤其是小獅王!






好慘 為了維持效果 還被伴娘們強迫道具不可以脫下來


麻糬登場了!! 由麻糬和樺仙的弟弟示範動作 再由世賢帶著麻糬做一次!














根本沒有人在意答案是什麼! 都只是等著看處罰而已!!
這一關 還是沒有過! 但是處罰很激烈 要跟三個男方代表安全之吻~
更機車的是!! 第三個男生 由新娘本人透過視訊要求 指定打擊!!!








帶大花的造型 一直讓我想到華安ㄟ!! ← 唐伯虎點秋香






本來 小獅王已經自告奮勇了!! 突然新娘從視訊那端大喊:我要指定!!!  指定...... 大伯父!!!!


這是我見過 最善良 最好脾氣 最可愛 最敢玩 的長輩!!!


大伯父這句話一出來 還真的很好笑! 
也感謝您願意犧牲您的柔軟雙唇~ 跨越年齡的藩籬 一步一步走進陷阱! 不! 是甜蜜的"分享"


一度奪門而出的大伯父 被世賢的弟弟柔情攻勢下 巧妙地帶回現場!!! 




so sweet~~~~


來吧! 猜猜哪一張是你老婆的眼睛!!


猜眼睛的時候 我拔腿就跑! 衝二樓
因為我一直在想 新娘躲在房間裡面看視訊的畫面 一定很好玩 很少人會想到用這招可以即刻參與現場!








這題不算難 但是伴郎要配合角色扮演&伴舞 


這一組已經開心地跳起華爾滋了 那小獅王勒?!


新郎很殘忍地說:那你演一條狗好了 ! ! 就蹲在旁邊就好 ~
我想 最生氣的應該不是讓他蹲在旁邊 而是伴郎心裡在想:我是小獅王~ 不是狗!!!!(大誤)




是什麼流行風 又來伏地挺身喝汽水這招!!!




然後又是檸檬片+挖撒咪餅乾 這都是我網誌裡 新人們的招阿~








跳過了搞笑 接下來的感性 讓人對眼前這185公分的大個子 刮目相看
我相信你寫了一篇很棒的講稿 因為即使忘了帶稿子 還能動之以情的表達 真的很有心














那打火機的火 大得驚人!!


樺仙的媽媽在祭拜祖先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淚水了






下樓之後 先拍了全家福 才開始拜別父母~ 當然麻糬也要一起入鏡
































請不要被門口的火盆嚇到 那是客家人的習俗 在出嫁的時候會跨過煙燻的木材還是什麼草之類的 只是它被悶燒太久突然起火




























世賢的弟弟很帥 戴起全黑墨鏡 有種Rain上身的錯覺


























這是我第一次 在小舅子探房的時候 拍到大家的淚水 














兩家人 真的好近 10分鐘內可以到!! 
這也是我很不解的 嫁最近的 通常都是哭最慘的新娘!!!


本來 屋外的夕陽餘暉非常適合拍攝團體照 無奈新竹風真的很驚人 又冷到爆炸
所以在客廳裏面 勉強地架起閃燈架拍照 效果比我想的還好 ^___^






下午的迎娶結束之後 緊接著的晚宴 請接著觀賞下篇 世賢+樺仙=宴會。新竹 新聖地餐廳

更多照片請到flicke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