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現場其中一半的攝影師 還好大家都很自律 讓出了空間給我 還有動態的Eason
總是在婚禮上遇到眾多好手 就算不去比較器材的昂貴 但它們對於拍照的企圖心 也絕不輸人!

世賢在舞台上對著父親說的感謝詞 教人印象深刻 不是只有謝謝您 我愛您
而是更多的情感在文字表達中 傳遞給現場的每一位來賓 那是教人感動的親情 濃烈而堅定



收禮桌上擺了鋪克牌 來賓一人挑一張 用餐途中會抽出幸運兒 兌獎用



































這真的是比記者會還要高規格了!! 鎂光燈不斷


可惜餐廳的投射燈 半徑太小 距離又遠 打過來的光 不是打在來賓後腦杓 就是只能隊到一個人的臉...












讚! 架式十足 先贏一半!




舞台上的對話 輕易地打動這位阿姨的心了! 不只她 還有其他親友也都紅了眼眶








我很害羞不敢過去直拍 都站好遠拍! 她長得好像張柏芝喔!!!




















又是開始飆淚的一段...




影片看到一半 樺仙忍不住站起來擁抱爸爸




然後是世賢舞台上的這一段感謝詞 又讓大家大飆淚
說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 像這樣把想說的話 先寫下來 在舞台上拿著小抄唸 才能把心裡想說的話  確切的表達出來
畢竟 大家都不是藝人 沒有舞台經驗 人生第一次 站上大舞台 面對眾家親友 一緊張腦袋就空空 想要表達的就只能用謝謝兩個字 代過了 








這一招真的很"新" 世賢說:我和樺仙要頒獎給我們的父母 感謝你們這麼用心栽培我們 你們永遠是第一名!!








接下來 來到伴娘抽捧花的時間了! 婚企規劃的是用抽鑰匙的方式 看誰能打開裝著捧花的箱子!






樺仙姐姐的表情 就是一個很擔心會抽中!!




然後是弟弟的女朋友...


這是弟弟 我也不曉得 你到底希望她抽到 還是沒抽到 


終於 用掉三次伴娘扣達的妳 加油啊!!




男生版的 我覺得比較讚!! 一人選一箱 開箱!!


好讚的花椰菜!!




但是我比較想要沒抽中的禮物ㄟ!!!  24-105mm的鏡頭ㄟ!!  一人一支 新郎超大手筆!!!!

哈 我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保溫杯啦!


接下來 要抽獎了

和新郎花色一樣的請上台


大哥你這一把 是要撿紅點 還是要刁十三隻?






剛剛抽到花椰菜的表弟 被拱上來 現場求婚
他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表弟說:我知道這樣很臨時 所以 我現在的求婚不代表什麼  " 我還欠你一個真正的求婚 "  !!!  語畢 全場掌聲響起










為什麼媽媽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這位伴郎 今天真的是犧牲大了 早上扮小獅王 晚上還要擋這種怪東西!!

 






















雖然 離家真的很近 8分鐘!!! 但是這個送客離別的時刻 還真的是很催淚!!!!




兩位親家母相互打氣的畫面 真的好溫馨喔!!
祝你們幸福啊~ ^____^
 
更多的照片 請到flickr觀賞   要回去觀賞 世賢 + 樺仙 =迎娶 請點選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