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開始 一連五天的拍攝工作 在最後一天的拍攝結束後 感冒了
照片紀錄的好處 是觀賞者能夠透過照片感受當時的溫度 
略過聲音的干擾 可以在同一個畫面 停留更久 感受更多

這是一場流水席的婚宴 少了華麗的佈景 卻少不了熱鬧與情感的溫度

天堂路 這考驗好煎熬啊!




老實說 這是自從我知道海綿寶寶之後 第一次跟著看完一整段的卡通 
這一集 播的是有關於章魚哥想加入兄弟會的梗~




陪嫁的朋友 似乎不能接受6點就要起床的煎熬
























新郎手上的捧花 讓我印象很深刻
連新娘的妹妹都很好奇猛拍照 為什麼會有人用假花當捧花? 
建杰的說法是:這樣花才不會壞掉! 可以一直保存下去! 哈! 










這一關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聽說 新郎平常就有在攀岩健身 難怪99下伏地挺身 這麼簡單!


這一題 就有點克難了!!  哪有人把唇印印在紙巾上! 
























































這裡進房的習俗 讓我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不曉得是不是阿姑記錯了?! 還是真的是這樣

掀頭紗的竟然是邀請跟新娘一起過來的"長輩"來掀 陪嫁怎麼會有長輩! 於是好像是由小嬸掀頭紗
這一幕 所有人還在遲疑當中 就完成了掀頭紗 我也被嚇傻了! 還好 還記得拍照


然後是新郎應該要踩床的 不然就是小舅子踩床
結果 竟然是請新郎坐在床上 只能說:無禁無忌呷百二 


午宴的場地 是建杰老家的院子 






外燴越來越專業了 還自備了一整袋的小木板 就是怕遇到不平整的地面 可以用來墊桌腳 














































姊夫這鍋碗瓢盆一拿出來 兩個新人都嚇到了!!
聽說 姊夫結婚的時候 被要求玩過這個把戲 所以 他一心想報復~ 不 是想要傳承傳統文化雜技~
還好 這只是虛晃一招 嚇嚇它們而已

註解:怕有些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來說明一下鍋碗瓢盆的玩法
首先 新娘把鍋子綁在下腹部 鍋底朝外
然後 新郎把鍋鏟綁在下腹部 讓鍋鏟可以甩動
那遊戲方法就很簡單了 新郎甩動鍋鏟去敲擊鍋子 聲響用大 動作越大 來賓越開心  祈求早生貴子~~~


好朋友 跳出來解圍了 事實上 也不全然是解圍 哈! 










敬酒的時候 投影幕上一直再撥放妙雲跟朋友們拍攝的自製音樂MV 很有趣






是的 南部的水果 就是這麼豪邁!!


那幾天 真的天天下雨 很幸運的 一整個早上都是晴朗的天氣 直到宴會結束才開始下雨 


然後 妙雲的妹妹和表妹們 聊得太開心 返鄉的遊覽車都要開走了 還不知道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