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是一種非常驚人的潛在意識
新娘曉暉是警察 弟弟是職業軍人 警察和空特部隊的剛強 或許只是用來掩飾濃烈而相互依賴的姊弟情感
人初 不僅僅是拜別的時候 看著姐姐蓋上頭紗 自己大哭
在宴會當中 幾度被現場的氛圍影響 激動落淚成為焦點 

我想 那就是我們值得去回憶的真誠情感 永遠都不要忘記 這一天的感動 永遠都不要忘記 最愛的家人 

要感謝柏叡的同學皮老闆 幫我介紹這場婚禮紀錄 這次有很多的情感被濃烈的記錄下來~


忘了說 這些男女生 都是精誠中學的同學 在大家都在瘋九把刀的"那一年~"電影的當下 
精誠畢業 彷彿格外驕傲


這一高一矮 黑白郎君 是人初的同學 早上整新郎整很兇! 


雖然上午的迎娶他也是這樣拍 但是 他不是一整天都維持這個姿勢雙機作業的!
不然 不要說他手痠 我看了都覺得痠了~


















很熟悉的主持人 這大姊我遇過好幾次了 主持功力了得~ 










我相信 有很多的情感持續在柏叡的腦海裡發酵
彷彿婚禮日這天 是親情 愛情的大告解 一下子要消化掉那些情緒 很難的!










我真的太閒了! 在等曉暉化妝的時候 在收禮桌上擺這些謝卡弄超久


















主持人 現場出題 來個當場重現求婚!








這一吻 超深情! 鍵盤老師都瞪大眼看了!!!


接下來 是抽捧花時間
可愛的小女生 對於主持人的問題 都很勇敢回答不怯場 也感謝她為了充人數 上台一起玩遊戲 
















聽說 抽到捧花的女孩 真的是接著也要結婚的~ 抽捧花這件事 真的是很神奇的!!


接著 兩位新人獻捧花給各自的家長 感謝他們多年來的扶持照顧
柏叡在擁抱父親之後 開始泛淚 父親也一樣 用濕潤雙眼回饋兒子的擁抱






曉暉的父親不在了 可以想像在擁抱母親的時候 那份回饋的情感將更加濃烈不可言喻




另外 曉暉也獻上另一束花 給從小對自己特別照顧的阿姨




其實 拍照這件事 很奇妙 當大家目光焦點投向某個地方的時候
往往 我就愛在別的地方尋找畫面
於是 曉暉和阿姨的畫面成為最美的背景呼應 而人初的瘋狂大哭 恰巧就是這一刻 最迷人的畫面

我說 那一刻 我眼眶也濕了 我對著弟弟大笑 他對著我喊:賣啦! 你又要拍我哭!!




這個大哭 有催化人心的力量 他不是唯美的情感 是真切的親情傳遞
下個畫面 我快步走向出口 用大口呼吸 壓抑激昂的情緒 



然後 主持人發現了人初的淚水 邀他上台講講對姐姐的情感與祝福


於是 緊接著的 是更慷慨激昂的大聲哭泣 


所以 我說堅強剛毅的職業選擇 內心下卻是柔軟而情感濃郁的心 
希望今天之後 姊弟要更常連絡 更珍惜彼此






這一幕 真的弄哭好多人喔!!


















這大姊 非常驚人 她已經當阿罵了!!!!  真的是好年輕的阿嬤!!!


好了~ 我想 大哭之後人初已經整個放開來玩了!!
開始表演 唱歌又跳舞


還開啟個人演唱會 還下台跟親家母握手 !!!!




一個人玩不夠 把同學都一起拉上台熱舞






連傘兵操都上演了!!!  但是 我可以證明他沒喝醉!!  只是太開心了!!




最後 就在揮手大唱青蘋果樂園中 結束這熱情而混亂的一段












人初 加油! 保家衛國就...靠你們了....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要回去看早上的迎娶 請點選  柏叡+曉暉=迎娶。埤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