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清晨6點  我走出投宿的商旅  一路走到鼎凱家門口
學生  清道夫   早起運動的老人  是早晨最美的風光 
很簡單的迎娶隊伍  很簡單的迎娶流程   卻有著讓人頭揪好幾下的親情流露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婚禮會不會精彩   很慶幸  在美好的那一刻   我在!   
 
這是鼎凱跟瓈丹上一個工作的同事   感情很好  上班日還特地請假來幫忙!!  





清晨的鞭砲聲   恰如其分的成為上班族的早起鬧鐘 




太早出門   新娘還在婚紗店化妝  只好在路邊稍作等待






台北的早晨   其實很美   是忙碌的趕著上班讓大家忘了好好欣賞身邊的風光  




回到熟悉的仰德大道   很久以前   我也是每天這樣  騎車上山阿!!!!! 


































好有戲的伴郎    




一付非常陶醉的模樣 




這一關是要問  全家每個人的生日月份!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瓈丹家裡姊妹眾多  誰背得起來!!  







好狠!! 

 
 



enjoy~~~



 
下一關   要用絲帶擋住眼睛猜哪一雙鞋子是新娘的
不曉得為什麼   男生一想到矇眼睛   都會想到 “老爺 來追我阿~ ”的遊戲~~  












 


就是這一笑   讓我覺得這伴郎很像 “來吧!焙焙”的主唱 
  



















拜別的時候   剛坐下來媽媽就把手放到爸爸的手上  彷彿在告訴他:老伴  待會要堅強一點!! 




果然  媽媽好堅強   爸爸好多情阿!! 


我就看著爸爸眼眶裡的那滴淚水   無中生有  慢慢冒出來~ 




於是  瓈丹的淚水   也就這樣放肆的在父親的肩膀上奔流 
















差一點  我就被潑得一身溼了~
整盆水從我身邊飛奔出去!!! 










這個月   中壢這一段路走了好幾趟......   北台灣的天空   越來越擁擠了~ 


天上在忙   回到台中  地上也在忙  










奉勸大家   環保炮炸完之後地上會留下一長條燒焦    是洗不掉的!!
每次看到主人家要在騎樓或是美麗的瓷磚上面放炮的時候  都會提醒一下~
這回  來不及提醒!!  
 



















2月  櫻花沒開始盛開   
因為今天只有簡單的迎娶   儀式結束之後   就很輕鬆的在門口取景拍了幾張照片 



當然也感謝   帥氣的新郎倌充當燈光師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