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一直想著前兩天S.H.E. 的Ella 也在同一個地方辦婚宴
這是第二次踏進寒舍艾美 我喜歡在這樣高級的會所拍照 不僅僅是裝潢漂亮
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一起為同一場婚禮而努力 那種感覺會讓人覺得無比榮耀

差別在於 有更多人和你一樣 真心為新人著想

子鈴特別要求要提早到飯店幫他們拍攝全家福 只是我沒想到全家福 人這麼多 !!
這天安排了雙機 我跟小D一起上工 全家福就拍了一個小時才完成~
房間門口 貼著這張可愛的警告標語 " Emma在睡覺! 請勿按門鈴!" 

Emma是今天可愛的花童 萬一吵醒她 待會進場走紅地毯她心情不好失控! 那就麻煩了!!




建德的父親 正在草擬待會要發表的小演講


寒舍艾美在晚宴前 通常會有一個小小的酒會 
所以子鈴第一套服裝是小禮服 造型也沒有特別誇張 就很簡單的跟大家見面聊聊天而已 




建德家是大家庭 大家都到齊的時候畫面非常驚人!
這裡沒有放上大合照的照片 只放一些花絮 




這是Emma的弟弟 超可愛!! 一逗就笑


景深裡 模糊的小女孩就是Emma 特愛搭手扶梯~


今天的場地佈置一樣是大動員 裡裡外外十幾個工作人員拼命趕工


這一票招待 都是建德的同事 陣仗也很大






先來個小彩排 


彩排的時候 連拋捧花的演練了一次! 看來 姐姐很想要捧花!!


子鈴的媽媽好漂亮! 有種林青霞般的中國美氣質




彩排的時候 建德的父親草擬的一小段演講 讓人非常感動 
我明白那種 大哥帶著自己兄弟打拼的心情 讓我想到自己的父親對我大伯也是一樣的感激
把那種感激 化成鼓舞的力量 在舞台上振臂歡呼 差一點 就要了我的淚水!!




子鈴家都出美女! 雙胞胎妹妹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三個妹妹今天都很搶眼! 尤其是抽捧花那段!!
























這就是建德的父親所期待的 在舞台上 跟自己的兄長大力地擁抱


才國外專程趕回來的妹妹 也共襄盛舉 擁抱之後眼眶盡是淚水












不曉得為什麼 我特愛這張!
而且是故意等服務生要走過來的時候才按下快門 總覺得動靜之中需要一點互動 才能感受到忙碌的氛圍






多麼守秩序的二次進場 太感謝各位了!






















今天的主持人 是建德的姊姊 台風非常穩健!
示意大家用敲杯的方式來鼓勵新人在台上接吻~






這是非常專業的"業餘攝影"~
在之前的溝通裡面 子鈴特別提到 她沒有請職業的錄影師 
她覺得 照片能夠真正的把當下的情感 鎖在回憶裡 而錄影的畫面 彷彿只是交代當時的聲音而已 失去了情感

於是 這位大哥是建德家的朋友 看起來業餘 其實也很專業
DV雙機 兩個焦段不一樣同時錄影 而且手持非常穩定! 厲害 


來了 戰況非常激烈的捧花爭奪戰












這是子鈴的大妹 跟二妹或三妹(雙胞胎我分不出來...) 兩個人同時接到捧花 還僵持了好幾秒!
照理說 這時候當妹妹的都會放手 因為姐姐比較大!! 應該要早點嫁啊!!
過了好幾秒 妹妹終於開口了! 

她說:捧花給你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那個加碼的紅包!!!!






於是 姊姊擁有幸福傳遞 妹妹擁有紅包加持 兩個都很開心!!


各級主管同時上台講祝福的話 這一段真的是考驗說話的智慧!
要能夠祝福到位 又不冷場 真的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畫面最右邊 建德的表哥 輩分最小 最後發言 好話都被說盡了 卻還能講得大家開心回應 了不起 




因為是雙機服務 所以敬酒的時候 小D拿24-70mm 我就用85mm定焦拍特寫 幾乎可以捕捉到所有賓客的表情






















這是建德自家公司出品的普洱茶 是新產品首次亮相 也成為今天來參加喜宴賓客的伴手禮





建議新人們 如果預算許可可以考慮平面雙機一起拍攝
雖然平面拍攝本來機動性就很高 但雙機不同視角跟焦段的變化 會讓整個作品更加完整~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謝謝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