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徒  也不是天主教徒  然而在你們的神聖殿堂
就該用你們的方式讚美主   也尊重婚禮   於是   習慣在角落裡觀賞婚禮   習慣在低處紀錄過程
用上帝賦予的天分   感受美好的氛圍   


不打擾  就是我的溫柔    五月天說的! 












這是我很愛的一張   光影和色塊的切割往往是按下快門的時候  很容易忽略的部份
很享受站在二樓往下眺望的那個瞬間   因為光影隨著門外的樹梢搖曳   好像一幅畫   在你眼前輕輕跳動著 




婚禮開始前   先唱詩歌  
























那天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教堂的彩繪玻璃  非常的美   每一個窗欞都像在表現一個故事









 
不意外的   在新人交換戒指互訴情意的時候   台下的女生都忍不住淚水






















這是其中一個過程  每個人不管是不是教友  都要跟身旁的朋友  互相打招呼    


然後是分享聖餐   這一幕  讓我想到電影達文西密碼裡面的 “聖杯”!
but  聖杯不是真的杯子阿!!!

話說   要去跟媽祖許願也要有”聖杯“(台語)才行!!!     sorry 請原諒我的不敬!  
 





然後是   證婚   雙方家長都要在結婚證書上蓋章 






然後   感謝父母恩情這一幕  真的還挺催淚的!    雖然早上經歷過拜別父母那段   此刻父母們的心情   還是一樣糾結吧!!


















儀式結束   合照也拍完之後  加演了一段拋捧花的插曲    




捧花拋完了   錄影師又加了一個梗~  把氣球當天燈放!!! 
而且  還把伴郎伴娘通通抓來當配角!!!






教堂的部份完成   一起來期待晚上的婚宴吧!! 


1.家驥 + 哲雯 = 訂結婚。闖關

2. 家驥 + 哲雯 = 訂結婚。天主教堂


3. 家驥 + 哲雯 = 晚宴。台北西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