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接案的過程中 最常遇到新人覺得 我的婚禮很簡單 我的過程很普通 我的家人不多 我的餐廳不高級
因為這樣 就放棄尋找婚禮紀錄的新人們 往往是時間近了 陸續看到別人精彩的照片 心想 不然我也拍一下好了! 
那種時候 你面對紀錄者的鏡頭 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婚禮紀錄之所以精彩 不再於婚禮的規模是不是華麗? 內容夠不夠豐富?
而是面對鏡頭的時候 是不是能夠自然地做自己 是不是真心的期待攝影師帶給你完整的回憶~

延續上一篇那爆笑的迎娶闖關之後 Shu & Jan 的婚宴 選在苗栗的京饌日式料理
環境乾淨簡單 似乎就是一般中型餐廳的極限了 不用去奢求擁有高級飯店的那種華麗感~


如果要說這婚宴有什麼不同?!
那真的要歸功於花藝布置的功力了 讓日本料理屋展現出不一樣的環境風格
我想大型背板牆 應該就讓很多賓客嘖嘖稱奇了!! 哈


還有那大量的玫瑰花!! 看了超爽~


感覺好像到觀光景點一樣 大家都搶著拍照留念 然後新郎倌瞬間變成吉祥物 一直搞笑入鏡








Jan從頭到尾 一直都表現得像位藝人般 氣質出眾 令人懾服
那水果絲巾如果披在別人肩上 想必沒有如此的質感呈現 !! 
新秘老師 人不錯 她的腳有點不方便 但是手藝還不賴 人也親切~ ^_^ 但是我忘了名片放到哪裡了...沒辦法幫你宣傳sorry~ 




這個空檔 我跟伴郎小聊了一下! 我問她知不知道重金搖滾雙面人這部漫畫?!
他說他知道 也有人說過他很像裡面的克勞薩大人! 但是 是卸妝版~  
另外 也有人說他像浩角翔起的阿翔

我問他 你喜歡被說是像阿翔 還是像克勞薩大人?!  他說:克勞薩大人好了! 至少~感覺自己是跨國藝人!  哈! 你果然是諧星的咖啊!












花童進場 最後變成親子同樂進場了~
小姐姐太害羞了~ ^__^








Shu是少見的臨危不亂 我稍微提醒了一下 走紅地毯如果有撒花瓣千萬不要躲 也不要閉眼睛!
他真的就這樣 直挺挺地往前 眼睛也不眨一下!!








今天的主持人兼吉他手 長得好像藝人 黃鐙輝 聲音更像!!


















這一道馬卡龍 太闊氣了!








今天有兩個捧花 女生有! 男生也有一個花椰菜的!
















主持人很專業 還一一介紹了參加抽捧花的女孩們~
至少 也要讓在場的賓客認識一下 才能達到互動與交流的目的!






抽捧花這件事 女孩們往往上台前都很靦腆 一拿到神奇的捧花緞帶 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不過 不論結局如何 至少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是最重要的!


輪到男孩們了上場了!!
主持人唱名的方式挺有趣的 上來的不是王董 就是李總裁 不然就CEO 感覺生意都做很大ㄟ!! 


聽到自己被喚作董事長 不自覺偷笑!


這位是CEO






挖~ 兩位笑起來好像喔!!!




抽中的男生 一定覺得自己被設計了才會抽到花椰菜!


接下來 主持人都會訪問一下抽到捧花跟花椰菜的來賓 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沒有來?!
所以 接下來 就是表演時間了!!


應觀眾要求 來個側身激吻~




看到這一幕 我猛想想起 上午她跟新郎的那一個熱吻~ 挖屋!




































Shu被惡搞 但似乎沒有抗拒的意思ㄟ! 


沒想到接著竟然被下一位親友 幫他點上菸了! 














這件事 我充分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真的!






總之 一場完整的婚禮 在預算清楚的前提之下
需要各方的配合才能讓新人及賓客留下深刻記憶~ 不是光靠新秘 或是婚攝 或是很厲害的樂團就可以完成這件大事!!
但是 千萬不要做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事情 
結婚是好事 為了結婚而吵架就不是好事了~

花藝佈置:花趣Wedding 
造型彩妝:忘了! ><

歡迎點選觀賞前一篇 上午的精采迎娶過程 Shu +Jan = 迎娶。竹南兆品酒店(爆笑闖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