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場婚禮 除了新人本身之外
總會有一兩個特別的人 讓整個故事整場婚禮變得完整而流暢
瑋齡 有一個像哥哥般可靠的弟弟 生活如此 姊姊文定這天更是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打點一切 

將來 想必也是個好老公!!

文定習俗裡 有時候會有這一段 就是女方要準備一隻大雞腿 送給男方過來的小男生~
一早 弟弟正在用紅紙 打包那隻雞腿~

 


這些是瑋齡親手做的婚禮小卡 聽說熬夜了好幾天 辛苦了~
拿到的好姊妹們 一定能夠感受到你的用心!!






瑋齡的爸爸 一直抱怨這西裝款式太年輕 而且褲管太瘦了! 不符合他的年紀!!
聽說是弟弟堅持要他買的 因為看起來真的年輕很多~












這場文定長輩很多 禮俗上的溝通有點複雜 我也就不敢再提出我的建議了~














他們戴金飾的過程是雙方的媽媽都不需出面 是由伯母或是新人自己戴上
有趣的是 新郎要當新娘戴上戒指前 還要給她一個紅包?!!
這個我比較納悶~












小男孩最開心 有雞腿吃 還有紅包拿




蘆洲的富基時尚會館 就在蘆洲典華隔壁 當初一聽到富基 我很怕是要去富基漁港拍!!




還好有先拍下這佈置好的模樣~
因為過了一會 收禮金的長輩一來就把東西完全大風吹了 她們說 這樣會沒有位置收禮金~
所以 每一場婚禮 最大的關鍵真的都是長輩的阿姨嬸嬸叔叔伯伯~~




只能說 乾乾淨淨的桌面 真的很符合阿姨們的需求~ 
















這小姐 太有趣了!!
她還在想到底要寫哪個口味的冰淇淋 我默默地提醒她:是三個字的!!
她很開心的在紙上寫了:巧克力 三個字!! 然後投入巧克力的桶子裡! (有想出端倪嗎?)

過了好一陣子 她跟朋友聊起來才想到
我是不是應該簽上名字 放到巧克力的桶子才對?! 還好她有想到

也還好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做 不然新娘開獎的時候 整桶都放滿寫了巧克力三個字的字條 卻不知道是誰寫了 ><






































































































新郎的家人 在喜宴尾聲也就默默地走出餐廳了~ 
是禮俗 不是不禮貌喔!










美編 741張
上傳 319張

同場婚禮 其他文章
鈞毅+瑋齡=晚宴。三峽 金帝王婚宴會館
鈞毅+瑋齡=迎娶。三峽
鈞毅 + 瑋齡=文定。蘆洲 富基時尚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