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故事裡 都有一個胖子 ← 九把刀說的!
故事裡也有很多不胖 不帥 不高 卻很重要的角色 → 例如:我
大胖是我專科同學 這場婚禮 從交往過程中的點滴 到信仰基督 最後步入禮堂 我都看在眼裡  
甚至 連他的生活照 求婚的影片 婚禮的影片 都是我處理的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兩人世界之後 就忘了兄弟的存在!← 這句是怨念很深的抱怨了!!



那一年 瘋狂聯誼 兩個月內可以跑4趟惠蓀林場 一趟來回140公里 每個人的機車都變成越野車了
這是在惠蓀林場的合照 我把它畫下來 20歲生日那年 送給大胖


只是 時光荏苒 大胖不再胖 我卻越來越胖!


連骨瘦如材的再軒 也胖了! 結婚後更是回去不了~




這天 被坳的很兇 連頭車的放鞭炮都變成我的工作了!!! 


來~ 舌頭伸出來 我看一下
最近火氣大! 肝火上升 要多喝點水 少看A片!
快點娶個老婆回家 就沒事了!


我真的 不曉得為什麼要這麼忙!!!
放完鞭炮 還要馬上拍照!!








迎娶隊伍很簡單 就阿純夫妻檔 還有再軒夫妻檔 以及剛從高雄飆車上來的Denny老闆~


六月天 熱到要爆炸的屋子裡 人擠得超多 Jean的表弟把關卡設在樓梯間 
還沒開始闖關 大家已經滿身汗了!! 超熱的!! 






糟了! 未老先衰 眼睛都花了!! 










剛加入基督教的兩位新人 凡是信奉主耶穌 連考題都要搭上邊~


這題不難 是樓梯間熱到要爆炸了!!






Denny受不了了! 直接叫大胖掏出紅包來收買!! 不要搞得大家滿頭汗!!




芊芊妳是冷面笑匠! 竟然還糾正大胖叔叔"你唱錯了!"
因為大胖偷雞~ 想從副歌開始唱! 芊芊堅持要從前奏的合音開始.....










最後 在房門口還有一篇很長的愛妻宣言要朗讀~
大夥站在門口 堅持了3分鐘 大胖還沒念完
Denny不停地擦汗 我早就放棄擦汗了 整件襯衫都濕透了!!!


終於見到新娘了!
這時候 我反倒希望胖子講久一點 因為裡面有冷氣 ~ 呼~
















兩個新人都信奉基督教 Jean的家人也非常開明 所以米篩跟黑傘都省略了! 一切從簡~




但是嫁了兩個女兒的Jean媽媽 還是沒有忘記要潑水~








這上下兩張 劇情起伏太大了!!  一下就累趴了~




這是大胖他們參加的教會 斗六的福氣教會
遠遠看 還以為是某某學校頂樓加蓋了風雨操場~




聽說 這是福氣教會大禮堂落成的第一場婚禮 大家都很期待!








我一直在揣測Denny心裡會有怎樣的想法
那些年 同學間有著難以形容的革命情感!! 隨著時間過去 慢慢昇華 慢慢改變


教會裡面的小朋友還真多ㄟ!!! 都可以組成一支天使隊伍~
























婚禮過程出了一個小小的意外 當牧師在問大胖結婚誓詞的時候 一旁觀禮的伴娘 竟然昏倒了!
直挺挺的往地板上倒下 碰的一聲 嚇壞所有人~
唯獨牧師 看了一眼 就要大家繼續下去 信仰的力量真的好堅定!


還好 大家趕緊把女孩送醫院檢查~


















後面這一段 大胖的父親應該要致詞的時候 伯父一陣哽咽 說不出話來
張爸爸沒有發表感想的準備 一時之間 感動的情緒佔據心頭
現場一陣寂靜 反倒讓張爸的激動情緒 湧上高點




原來 大胖的情感豐富 遺傳自爸爸!






最後這一段 又回到開心唱詩歌的大合唱時間 婚禮在大合唱中 開心落幕~














美編 1085張
上傳 410張
新秘 小宇

相關文章
大胖 + Jean =晚宴。斗六櫻餐廳
大胖 + Jean =教堂婚禮。斗六福氣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