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男人 這樣愛你 包容你 體諒你 那就是真愛
縱使車子 房子 金子都是人人稱羨的單位價值 卻不足以換取愛情的情感價值 
Mark跟Collen是在澳洲遊學的時候認識的 走各自的路卻在澳洲相遇 回到台灣過各自的生活 直到重逢
緣分 是你摸不透也無法掌握控制的
我認識Collen超過10年 這一天的來臨 只能說:我跟你爸一樣開心!!!  ^____^
 







阿姨看到Collen弟弟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好像又長高了!? 是長輩都會這樣說嗎?
哪天我也這樣的時候 那就是我也老了...


爸爸提出一個神祕的旅行袋 我想應該是金飾吧?! 好妙的偽裝!




拿手機拍照的是弟弟 因為被阿姨說沒穿西裝來很失禮 趕緊又回家裡換西裝過來!


來了!
Mark的禮車真的是超值又醒目!!  




車尾還有可愛的字卡~
是專程從新加坡回來參加婚禮的表妹畫的!


表妹! 可能是第一次參加台灣婚禮 很好奇 什麼都要拍一下!


開始闖關了! 從門口開始要先講出 讓Collen非嫁你不可的理由!!
沒有字卡的婚禮闖關 對我來說真的是記憶力的一大考驗


還好 Mark很謙虛 誇自己好的時候想了很久 讓我有時間衝到二樓 拍下這一幕




in Bloon的花藝 受到大家的肯定 這捧花曝光後 詢問度大增~




只有一次機會的衝破封鎖線!! 連準備都沒有就衝了!! 我差點就來不及拍~


這時候應該是在講Collen的優點吧? 
























我以為Collen會大哭 結果失算 你明明很愛哭的?!
可能是結婚這件事讓你太開心了!  嚇呆了~ 忘記哭~












車子太大了~
明明是很漂亮的潑水弧線 還有好不容易可以同時入境的扇子 在龐大的車體前面 竟顯得很無力


一定要提一下!!
這車上貼了一堆澳洲帶回來的袋鼠 無尾熊警告標誌 包括宴會中用到的無尾熊夾 
都是我前一個月去澳洲拍寫真的時候幫他們帶回來的!!!!


你看! 這禮車多"數西"~ 伴郎伴娘通通一起搭! 我都希望可以一路開到屏東 還可以在車上打個小牌~
























高級飯店放上傳統酒標的台啤 感覺好怪




因為Collen的爸媽還沒到會場 所以由花藝佈置的Mike 充當主婚人


Mike好適合當主婚人喔! 邊走還會邊提醒動作的優雅


而全國飯店宴會廳頂上的造型燈 也好適合Mark 有著MK的縮寫~


















這次的婚禮 另外要感謝兩位大師的通力合作 新娘祕書-小宇 總體佈置-Ring Finger 花藝造型-in bloom
從婚紗拍攝婚紗。Colleen + Mark  到婚禮紀錄一路的合作 讓整場婚禮從彩妝造型 捧花 佈置 攝影 通通一氣呵成~
有夥伴的感覺 真好~


婚禮的主題DEAR 給親愛的你 所以偷偷加了一個形象圖騰是Deer 小鹿 ^__^






小姑姑 你再這樣我要哭了喔!!










好久不見 小賴夫妻檔! 也是服務過的新人~






這場婚禮有很多特別的巧思 包括他們的"簽到"
因為雙方家長都決定不收禮金 所以新人加了一點巧思在簽到這件事上面
在婚禮前幾周 就先發網址給朋友們 請大家上網回覆當天會出席的人數 Mark會先幫大家安排桌次 
然後你到婚禮現場的時候 會看到Mark準備的電腦 在宴會廳外面
先點選你的單位 姓名之後 就會出現你的桌次了! 簡單又清楚


而且透過電腦上的小鏡頭 讓每個來參加的朋友都可以拍下紀念照送給新人留念
















整個會場就要變成 3C發表會了!!




Mark+Collen=婚禮。台中全國飯店(下)
Mark+Collen=婚禮。台中全國飯店(上)

拍攝美編  1247張
精彩上傳    51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