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好悶熱 一直有種透不過氣的壓抑感
新郎彥宏更是怕熱 光是站著 就要流汗 
3月拍完文定 印象猶然深刻 尤其是宴會中幫大家帶來好手氣的樂透彩老伯 最後也是笑嘻嘻地離開餐廳
那天 很輕鬆 像是家庭聚會般自在
這天 很美滿 因為更多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為你們祝福 ^_____^



















第二關的懲罰 單手伏地挺身 快要了伴郎的小命!






其實 看起來就是這個伴郎比較會做伏地挺身 為什麼當關主說:"單手"伏地挺身的時候 另一個馬上趴下去直接做?!
因為出發前有打賭 賭關主會要求哪種伏地挺身 我猜 現在趴在地上的那個一定是說:"等一下如果是懲罰單手伏地挺身 我就做!!!!"


果然 比較瘦的 體重負擔小 輕鬆多了...... 關於這件事 我也有很深的體認(低頭)


最後一關 講出新娘的優點的時候 彥宏竟然詞窮了!!
不外乎就是 聰明伶俐 冰雪聰明 溫柔賢淑 秀外慧中 善解人意 體貼大方 美麗動人 .....
我雞婆的提了詞 因為他再講不出來 我就要熱暈在新娘房門外的走廊上了 >< 










根據我的統計分析 新竹往北 桃園以南 都喜歡像這樣 把整支甘蔗插進禮車裡面 
比較簡單 比較方便 但是車行之間 新娘的車窗無法緊閉 風切聲的吵雜和頭紗不停在臉上拍打的感覺 對新娘來說 是不舒服的~
(以上新娘的感受 感謝桃園amanda提供個人經驗分享~ ^___^)




























好豐富的料喔! 好想加一點清冰!!
桂圓紅棗蓮子湯~ 








這伴郎 後來我有問他 好像是新郎的堂弟還是表弟 非常認真地在小地方幫忙打點
也許身邊就是要有這種人默默幫著我們 才會感到順遂平安~






好有型的小提琴演奏家




























我很想說新郎蒙臉還真的挺帥的!! 




蒙著眼睛 把放在新娘胸口的糖果含起來 然後放到她嘴巴裡面






動作不難 但是很好看! 就說新郎蒙著眼睛很帥氣!! 
可能是看不到 所以一點也不害羞 接吻起來好帥氣!!!






這宴會 政客雲集! 整個敬酒隊伍拉很長~ 然後我發現他們都有一個更通的行為模式!
那就是在介紹雙方家長跟新人的時候 一定要把手伸很長 
介紹詞通常是:"來~(伸手或是杯子往前推) 現在我們鎮民代表XXX 以及我們的雙方主婚人跟新人來跟大家敬酒~" 
更打仗一樣!! 迅速巡桌敬酒~










追酒 追到休息室裡面了








美編 915張
上傳 344張

照片瀏覽請點選下方幻燈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