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李董   牠經常這樣  擬人化的坐著....
Sam&Jill 的婚禮   分成三天舉行    文定   迎娶   還有補請 
每次看到李董都好想跟牠聊天   問牠關於Sam&Jill 結婚的感想
但是牠好忙   這天一解開鍊條   就跑去田裡泡泥漿浴了....
   

鄉間的婚禮  免不了的就是左臨右舍來幫忙搓湯圓


關於Sam的髮型  我們也不想在跟造型師多聊甚麼了....
只好期待過去Jill家的時候   新祕可以幫忙讓他帥一點~  



我真的太閒!!
竟然跟蹤李董到田裡泡澡!   
牠看了我一眼之後   就跳到那個溝渠裡面   趴在水裡”享受“混濁的泥漿~  








 








條杯杯很識相   整排停紅線也沒有亂來~ 


那   順便介紹一下基本款的甘蔗竹子綁法好了  記得甘蔗尾是朝車頭喔!!   而且要盡量靠近擋風玻璃
不然開車途中會一直搖晃的很厲害!  



再來  用車門夾報紙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 


然後   甘蔗尾和竹子尾記得要用報紙包起來   不然就用塑膠袋套起來  才不會一直啪啪啪的把車子的烤漆刮花! 




對了~   今天  又是兩位攝影一起工作   另一位是Jill的同學~  專拍新娘特寫 ^__^  








這天的闖關   一點也不難!!!   感覺關主一點也不想刁難新郎倌!!! 




竟然只要吹3個氣球就過第一關?!!!! 




第二關更短!!  玩一把骰子   贏了關主就可以過關!!!! 




很好  兩關加起來不超過10分鐘  ><   還好我都有拍到!!!











Jill的房間不大   在不刻意擠進去的狀況下   我開始搜尋其他可以反射看到他們的地方  
還好  房間裡鏡子夠多   很好轉換方向取景~   









Jill的同學也很拼   一下子躲進衣櫃   一下子藏到桌子底下  

 
    








下樓之前   Jill說要跟阿罵合照   又轉進老人家房裡合照留念 


阿罵還比ya  真勾錐~
















真的是爆汗!   我也是整件衣服都溼透了 






誰又准你們親嘴了!!  隔層紗也要親!!




我想   我應該帶著相機在街頭埋伏當環保小尖兵   專拍丟煙蒂的人!   我超愛拍你們丟東西的時候!!!! 




























你看   科技氾濫!!  
每個人拍了一張新娘之後   就開始忙著打卡  上傳fb~
Jill大喊: 幫我把他們拍起來!!    看看這些人   理都不理新娘了!!!     
 

















我想   台北的朋友應該會問   為什麼要吊棉被吧?! 








非常活潑的跳床... 




而且  完全不知道跳床可以領紅包!!  ^___^ 
這表情也太單純吧!! 




最後   用Sam家準備的鳳梨花   為今天的迎娶劃下句點~
這是真的鳳梨喔!!   可不是道具來著~  



請點選下列連結  繼續觀賞完整的婚禮馬拉松!!!
Sam +Jill = 文定。台中展華會館
Sam +Jill = 迎娶。台中→南投
Sam +Jill = 補請。南投 南島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