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早上的迎娶 在等待晚宴的過程是很漫長的 
通常 就是電視一直撥放著某個頻道 誰也不敢去轉台 怕誰誰誰正在看著 可是通常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誰在看?
聊天 是渡過時間最快的方式 也是遠道而來的親友和家人唯一的交流時間
我好愛這張黑白 
就好像咖啡館裡的某個瞬間 時間被凝結 定格下來

筱珊是我見過最愛喝水的新娘 這一整天下來 她大概喝掉 3 瓶 600 c.c.的水 難怪 皮膚超好 
我先去喝杯水 再回來寫!






















哈哈哈哈哈  感謝妳 完成我的心願!!
我一直想找個新娘來 燙頭髮!!


新郎也來一下!!




一同觀賞新人的交往或是成長影片 是了解被拍攝者的最佳時機~
同時 也是觀察哪些是它們的好朋友! 最好的方式~
因為 普通朋友通常就是繼續低頭吃 在乎的人才會認真地看著影片 不是大笑 就是流淚 ^_^




真的 那些在公司裡找到另一半的新人們 通常都會有一個很神奇的介紹人!!!
當然 不會是那種面對面坐下來的相親式介紹! 往往是工作上的接觸 然後用"找麻煩"或是"想請你幫忙"的方式 締結良緣 ^_^


趙哥哥本人   
老實說 從他來到會場 我聽到宗霈向媽媽介紹說:這位就是趙哥哥本人了!!  我就知道"這一定某個關鍵人物!!" ^_^
所以 影片播到這一段的時候 趕緊衝到他桌邊 拍一下他竊喜的神情 ^_^














我真的很欣賞宗霈 尤其是這超過90度的鞠躬 很有日本人對長輩的敬重味道 (他是台灣人! 不要被我誤導了!)
















你看! 當主持人請女方主婚人發言的時候 宗霈還不忘走出來對岳父鞠躬 請他發言 
我不知道宗霈有沒有到日本留學過 但是他日文講得很好 或許 他學到的不只是語言 還有日本人的禮貌態度




接下來這一段是播放早上的迎娶活動錄影 早上錄 晚上就撥了! 通常都能讓觀賞的賓客 很有臨場感!




是的! 這個表情是伴郎看到早上跟新郎"熱吻"的時候 心頭又悲又喜 小鹿亂撞的心情(誤) 婚攝。宗霈+筱珊=迎娶。台北國賓飯店
















新娘沒空 我又來惡搞新郎了 ><




再次進場 宗霈是唱著兩人當初的日文定情歌進場!
不過很好笑的是 所謂的定情歌 其實是公司旅遊的時候 宗沛在遊覽車上點唱的日文歌 
只是那時候的女主角筱姍 完全不知道是對自己唱的情歌 ^__^ 




















然後哥! 講話一直 然後 然後 然後....


接下來 來到現場問答時間 答案都在剛剛的影片裏面 很簡單 連我都記下來了!!












這題 進入高潮 被問到兩個人的介紹人 全場都把目光投向趙哥哥!!


但是 趙哥哥是"答案" 所以 又點了另一個大姊上來介紹"答案" 大姊尺度好開喔!! 害主持人捏了一把冷汗!

大姊對宗霈說:你把筱姍娶回家 那就不會有"小三"了! 很好!!!






看著筱姍爸爸面無表情的樣子就知道 又來到感恩的時刻了








兩位新人 一同下台 跟父母親還有爺爺奶奶擁抱致意














只能說 你丟得還真準ㄟ!!!! ^_^ 




這花椰菜的拋接 就像是演練過的一樣!! 


宗霈一丟出來 六位伴郎腳步也完全沒移動 只有得主 伸手把它 一把接下來! 看起來好簡單喔!
















筱姍是我見過最愛喝水的新娘了!!!  超厲害的!!! 一天喝了三四瓶耶!!
而且 這天通常新娘都會怕喝水要跑廁所 她完全沒在怕的


宴會還沒結束 舅舅要帶著表弟妹們去趕車了 還要趕回南部 辛苦了~


這次新娘化妝的時候 我沒有整新郎 宗霈突然蹲下來跟我講話
我問他 你幹嘛跟我一起蹲?
他說:因為整天不是站著就是坐著 我想改變一下姿勢 蹲著休息看看!! 






終於 送客了~
這一張和駿馬合影的背板 很受賓客歡迎 拼命搶拍!! 


送客合照就不多放了 歡迎到相本觀賞~






歡迎點選連結 觀賞上午的迎娶紀錄 婚攝。宗霈+筱珊=迎娶。台北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