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我常常看著新娘的父親哭
又有一陣子 我常看著新郎在迎娶的時候 落淚
是情感的渲染在更迭 還是社會的人物角色在轉換 不得而知
唯一 確認的是 
男人 開始變得感性 女人更要珍惜那個 因為能夠娶到妳而開心落淚的男子漢!!

那天 這個父代母職的男子漢 總是用這樣的身影 默默地守候在一旁


婉婷是11月的新娘 然而我們在6月的時候 在另一場婚禮見過  威志+明儒=婚禮。台北板橋 海釣船
那時候 我才知道 婉婷跟明儒是同學 但是兩個人是個別找婚攝 結果卻不約而同的都找上我 ^___^ 真巧~




這天的婚禮迎娶 安排在台中北區的禾康商務旅館 
雖然雙方新人都住台中市 但是飯店裡寬敞又舒適 現在越來越多的新人安排在飯店迎娶或梳化妝 
才不會一大票親友來訪之後 還要打掃家裡 反倒累壞家人 





直接開始闖關 
這天雙方人馬都很多 整個商務飯店的小客廳 瞬間又感覺更小了 ><


連婉婷的爸爸都拿出相機跟著拍照




話說 正雄真的沒有吹氣球的天份 






這顆氣球 就從開始一直含到最後 始終吹不起來








好吧! 氣球吹不起來那就是"沒氣" 用可樂乾杯來幫大家補補元氣!!






老實說 一人一瓶曲線瓶 還真的很難乾杯 ><
還好岳父大人出聲了!! 爸爸說:有喝就好啦!!  化解危機 




這一關 我肯定會趴的!! ><


伴娘們讓凌波舞增加了一點難度 就是下腰之後 要親到紙上列印的新娘 才能通過桿子




來人啊!! 快救駕!


仔細一看 不覺得桿子的兩端落差很大!!? 胸線對腰線!!
其實 是伴娘的小伎倆 藉由脫掉高跟鞋降低高度 來增加新郎闖關的困難度!!!






我好想幫阿伯把眼鏡推上去喔!!!




重頭戲來了!! 河馬跳騎馬舞!! 那會是怎樣的畫面??
話說 這頭套也太逼真了!! 









闖關的最大原則就是 不管答對答錯 就是要進懲罰! 那才有趣~
於是 繼續來個"愛的抱抱" 把剛剛拼命吹好的氣球 用身體擠破!! 















這一刻 不曉得是因為闖關太艱辛 所以正雄太感動了!
或是情路漫漫 終於修成正果 一時太感動! 竟然哭了


我想 愛哭的新郎 勢必都是疼老婆的!!!!




這拍照的神情 抿著嘴唇好像也要情緒要爆發一樣!







然後 爸爸的情緒也快撐不住了 








































姑姑 出現了!! 這是第二次遇到她了!! 上次他擔任另一場婚禮的媒人 一整個超專業!!!
尤其是在進房之後 姑姑準備了好幾關來對付兩位新人 
又是吃"棗生桂子" 又是吃香蕉 還來個一顆花生米兩個人分享!!! 是連我都會害怕的魔王級媒人  哈!! 






姑丈一直想報仇 因為早上的闖關 他也有累到 現在換他整新郎!! 檢查是不是有半顆花生米


這個床上的部分 比較特殊 就是請新郎坐上床高舉發糕! 比較少見
該不會 這也是在整新郎吧?!


午宴 設在雅園新潮 在雨天裡 要從台中的北邊 跨越整個台中市到南屯區 很花時間
 



這幾個月 好流行這樣在紙鈔上面寫電話 然後現場抽獎
第一次見到的時候 我也覺得 賭好大! 中獎機會卻只有一個
看久了 也習慣了 但是或許飯店應該安排更皆大歡喜一點的活動吧?!










開場前的影片一播 就知道 這時候婉婷的姐姐們 一定會受不了
摸黑爬到她們桌次附近 果然通通哭紅了眼
對母親的思念 一瞬間 通通爬上心頭






或許是在布簾後面偷看了成長影片 一出場的婉婷 也是情緒無法平復




所以 我們要更珍惜 身邊的人 出嫁了 還是可以抽空陪陪爸爸


是的 因為紅地毯上被各路好走佔據了 
我轉身搜尋場下的賓客們 發現 要在這個時刻保持冷靜 太難了!!!


這是我前幾個月剛拍過的新娘 這種時候 對你來說簡直就是"往事歷歷在目!" 馬上哭 ><


















二次進場前 餐廳燈光全滅 為的是讓賓客能更專心觀看新人用心準備的成長影片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有高手 我應該過去了解一下 那是哪個牌子的手機!!! 超亮的亮度 太強了!!












接下來 要來玩我愛紅娘的遊戲了!!
餐廳準備了籤筒 裡面的籤是雙數 兩張籤和在一起會組成一個愛心
待會上台的6男6女 就各抽一支籤 看誰跟誰會配對 再一起向新人說一句祝福的話






剛抽完籤 讓各位單身男女先在舞台上聊聊天 想想待會要說什麼祝福的話 
也是一個福利啦! 聊聊天 厲害的就順便交換電話了!!

接下來 先來抽幸福基金的得主吧!!




通常只有這一刻 我們能夠立刻判斷 自己接到的得獎通知 不是詐騙電話


















這件藍色的 超好看! 真的! 安排在最後剛剛好
因為這時候都是跟朋友合照的照片 ^_^ 








最後 補了一張家族的大團照
我比較喜歡這張的自然 更甚於正襟危坐的刻板印象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