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的人 彷彿都有一種貓的氣質 可以輕巧的躍上窗台 
不用刻意 就能呈現出優雅的姿態
這是第二次到新竹的國賓飯店 兩次都在同一廳 兩次都是大風大雨的天氣
有種梅花越冷越開花的氛圍 
因為 屋外越是惡劣的天候 室內的溫度越是溫暖 於是 又成就了一場歡笑與淚水交疊的美麗回憶

這位仁兄 你真的是好人好事代表的榜首!!!
整場宴會 就一直看著他被新娘欺負 完全不會生氣! 
我問韋婷 為什麼你要會一直欺負他? 她說: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就是人非常好 很照顧我! 也不曉得就是一直想要欺負他 >< 


於是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次合照 那麼自然 那麼開心 連被打的人都好開心 ^___^


韋婷一直讓我聯想起 之前拍的另一個新娘 士漢 + 敬雅 = 婚宴。新莊翰品酒店
後來才想起來 敬雅也是短髮 而且都有當空姐的條件!






















這場宴會裡 多了好多拿相機的賓客 而且不是小DC 還出現了好幾台單眼相機
幾位大哥 拍照的架式都比我還要專業了!! 隨便問一個路人都碼會以為他們是婚攝 我比較像是新郎的表哥堂哥之類的 隱形攝影師
尤其是這種主婚人帶新娘進場 把新娘交給新郎的之後 大家一定搶破頭擠到前面去!
我只好退遠一點 慶幸的是 聚光燈的範圍裡不再有人突然站起來擋住光線 才能讓我留下這完整的聚光燈畫面




看來 大家都非常投入! 早早就研究了該在怎樣的角度取景
我本來想蹲在前面拍的 但是那桌子前面的大叔躺太久了 輪不到我~ 
只好換一個 勉強能夠用桌子擋住他的畫面來取景~ ><
因為我實在太想把桌前那些賓客都一起拍進來了!!
總覺得 大家對著新人圍成一圈拍照的畫面 非常有趣!!






我又忘了這次的新秘是哪位老師了
只記得是一個名師旗下的工作室 我個人覺得 這個髮式弄得很漂亮!!


退場前 終於有機會讓三位伴娘跟新娘 一起合影了


中場 新娘在換裝 我在嗑便當!!
然後這電視廣告 突然讓我好想來一手蠻牛!!! ><










果然 捧花還是要用拋的才有趣!! 
不過這一切都要考量到飯店的舞台高度跟燈光架設的角度而定




又是一場激烈的拚戰!!!










接下來的影片 真的很有創意!! 重點在於新人的朋友們 都是很有創意的夥伴!!
整段影片搞得大家 啼笑皆非




這個 就真的很勇敢了!! ><


你看 笑得多開心!!!






我也記得這段!!
不管講到什麼字眼 最後都是"祝你早生貴子"結尾  從頭到尾 講了十幾次"早生貴子" ^___^




來了!! 本年度 最江南的江南大叔!!!!!!! (膜拜)
你應該有種巨星的驕傲油然升起吧?!
從進門到上舞台 我的連拍簡直像是記者會的閃燈狂閃!!!!!巨星駕臨的氣勢都做出來了!!!




更讚的是 大家都是舞團的夥伴 不用苦練 本身就有舞蹈的底子 跳起舞來整齊劃一  好迷人 ^___^
我最喜歡看胖子跳舞了!!!  動感十足!!!








沒禮貌 褻瀆偶像!!
最後加的這一段專訪 也很搞笑 哈!!!!


呼~ 喘好久 辛苦了!!


接下來的影片 會成催淚劇情了!!! 不要說新人 台下偷偷拭淚的一堆人!!!!




述理跟韋婷 做了一個相框組成的紀念品給爸媽 


很簡單的組合 卻有很深的意義 有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還有親筆寫的文字 還有婚紗照
把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加總在一起了






佩服! 佩服!!  果然是好姊妹們~
整桌的女孩們都找出自己的高中制服 坦白說!!! 連我都看得很開心!!!
當然 我不是有非分之想
因為這些高中 都是我以前服務的學校阿!!
像新店高中 我也是努力了兩三年才爭取到的服務機會! 還有國賓飯店隔壁的新竹女中我可也跑了兩三年啊!!! 


















這件禮服 太搶眼了!! 真的沒幾個新娘可以穿!  太厲害了!!














果然 這一套禮服一出場 立刻驚為天人!!!
大家都搶拍背影 哈!!!


你們很幸福 有這一群瘋狂的好朋友   ^____^













最後 女孩不甘勢弱的也秀了一段騎馬舞~






收工後 新竹的天氣依舊讓人苦惱 往車站方向的車陣大排長龍
我攔了計程車 往高鐵方向 因為搭不到接駁車 甚至計程車都等了快半小時才來 ><
而且 計程車司機跟我聊開了!! 在車上還分享了他的獨家食譜
運將說:男人 不用很會煮 但是至少要有一道拿手菜!! 他的拿手菜就是"糖醋魚"
雖然 我早就忘光他說的炸魚次序 還有醬料的比例 
但是他愛家 愛老婆的心 跟我一樣!!(抱抱) (噁~)

下次再遇到運將你 我再跟你分享我的拿手菜 淡定荷包蛋!!!!! 


拍攝 1298張
上傳   338張

相關連結   【婚攝】述理+韋婷=訂結婚。迎娶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