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從頭到尾都在淋雨
清晨的滂沱大雨 彷彿預告著這天的故事 會是難忘的體驗
當眾人為了雨不停苦惱 似乎唯獨我開心著 今天將會是特別的婚禮體驗




清晨氛圍 一杯暖暖的咖啡 比什麼都重要 ^__^


我先把車子放到方成家裡 然後搭方成朋友的車子到玲菁化妝的飯店拍攝
是為了方便之後的流程 不用再跟車 很容易漏掉鏡頭 


這飯店設計的衣櫃 也太方便了吧!! 裡面還有照明燈 ^__^


玲菁的媽媽一看就很疼女兒 
一直看著玲菁跟媽媽鬥嘴 
玲菁說:我媽很喜歡我跟她鬥嘴 以後沒人吵她 她一定會很難過!!
那話語裡 彷彿道出母女倆的心情 用台灣式的情感表達方式 描述心裡的不捨






這天 外頭是冷冷的雨天 屋子裡的溫度 因為聚滿玲菁的朋友們 暖洋洋






今天的三位關主 正在模擬出考題的講話方式














新郎一上場 第一關就是教人難忘的滋味!!!
一口氣要乾掉三杯杏仁茶!!!  這是方成最討厭的味道






第二關是新招 好教人害羞的新招!!


這時候 通常是最親密的好友 才能成為犧牲品 不 是勇者 勇者才能鬥惡龍 守龍珠啊!!!!
因為是勇者 所以很聰明 懂得遮臉!! 至少這樣不會被認出來




只是 這樣的關卡 真的好害羞!!!!!  還要放在下面!!!  

接下來 就看方成要怎麼大展身手 用嘴巴把糖果吃掉!!!
噁~ 我回憶裡彷彿湧現他現場那又驚又喜的表情 


只是 勇者這個動作 到底是要推開方成的頭 還是要把他的頭往下壓!?  不得而知!!




看來 勇者失守第一顆龍珠之後 已經完全失去抵抗力了!!




阿.....




這一關 就直接進懲罰好了!!




這個50下 一般人很難做完的! 方成自己完成了一部分 剩下的就只好請伴郎們代勞了!


突然之間 大家開始推拖 直呼:我不是伴郎 我只是開車的!!
果然 這時候 勇者又上場了!!!!!


最後一關 抽紅線 拉到新娘手上綁的那條紅線 就中獎囉!!


只是 事情通常沒有那麼單純!!!
有沒有作弊不知道 但是絕不可能拉第一條紅線 就讓你過關 ^__^


這張側面補了光 效果很好 當然 現場的狹小環境沒有讓我安排離機閃燈的空間
但是我絕不會放過 親友相機發出的測光燈 那短短一秒的補光機會!!


整人的 其實 也很怕氣球爆炸!


每次都愛捕捉這爆炸的一瞬間 氣球破散在空中的模樣!!


































這分明是要耍新郎!!
因為車子離開之後 方成要下車送親家帖 結果要回車上的時候 司機一直慢慢往前開 讓他一直在雨中漫步 ^_^










火好旺喔!!




進房這一段 我猜想長輩不太熟悉流程 
因為她直接請新人坐在床鋪上
於是 坐了幾秒 我就請他們起身掀頭紗了~ 當然 習俗只是習俗 只是能免則免~




玲菁很上相 偶爾會自己找鏡頭 時間都抓得剛剛好!!







接著看
中午的 婚禮午宴  【婚攝】方成+玲菁=午宴。桃園 彭園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