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的接案方式都是 先拍婚禮 然後過一兩年 又拍兒童寫真
這次有點 不太一樣 Maggie先是預約了兒童寫真 後來又來信詢問了婚禮宴客的費用
我有點困惑 於是 換我發問:請問 兒童寫真 是誰要拍? Maggie:是我 
我又問:那婚禮新娘是誰? Maggie:也是我

這是小乖 彷彿這乳名就是希望小夥子 乖一點!!
媽媽跟爸爸補請這天 他簡直像是派對上的小王子! 肆無忌憚的玩瘋了!!!!








Maggie的好朋友 專程從國外回來參加婚禮 她今天的任務 是幫忙照顧小乖妹~


她的兒子 也是很可愛的混血小帥哥


今天在喜來登拍的 是側門入口的這廳 小小的場地 但是該有的都沒有少~ 
寬敞的空間 長廊 新娘休息室 音控 然後投影布幕更是安排得很周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那討厭的直立式投影燈光!! ><


這是宴會前一個月 先幫Leon&Maggie一家拍的親子寫真 
這天 Maggie洗了很多那天拍的照片 請氣球布置的人員 幫忙把照片黏在氣球上 


然後 每個來賓的桌上都有很特別的小禮物 真用心 ^____^












男生 就是連喝牛奶都坐不住!!
旁邊是小乖的奶奶 今天可是盛裝出席!!






變身了!!


你說 能有多少幸運的女生 像這樣在婚宴上 有兩個男生穿著燕尾服跟妳一起走紅毯?!




Leon帶著小乖到他們的婚紗照前面問小乖:這個是誰?!
小乖想了一下 說:是媽媽
然後Leon又指了指照片上的自己 問小乖:那這個是誰?!

小乖又想了一下 說:是叔叔!!!


通常是認不出新娘 怎麼會認不出新郎 ><


Leon的爸爸 也帶了一部傻瓜底片相機 可惜的是 按下這張快門之後 相機就響起捲片的馬達聲 ><
爸爸還問我:這是不是代表沒底片了??! 


接著 Leon不放棄 又帶小乖到宴會廳的投影幕前面 指著放大的婚紗照 又問了兒子一次!
那個是誰??
小乖終於認出爸爸了!! 真好 ^___^


小乖妹 這天一直很乖 一直都在眾家婆婆媽媽手上輪流交接~








這是鼎鼎大名的部落客小說家 H 先生 












特寫這張 是因為這飯店工讀生的皮鞋 實在是太高調了
尖頭皮鞋還有皮革雕花 果然台北飯店的工讀生 行頭就是不一樣!!




這一招 通常是叫媽媽 媽媽不理妳 才會出現的姿勢






要出場前 小乖突然開始鬧彆扭 搶著要戴妹妹的帽子 ><


是設計很到位的投影幕吧! 每個位置每個角度都能觀賞到


另一件教我佩服的 是Leon的臂力 是當爸爸的神力嗎? 一整晚 大多數時間都這樣抱著小孩 太猛了!!










前面說了 這一廳的燈光非常剛好 很適合拍照!!
沒想到 彩排時 我還特地跟飯店現場主管確認了燈光 進場時卻又完全不一樣了!!!!!!  
事實上 這一廳天花板的燈光非常剛好也很明亮 再加上桌數很少 不到10桌 當然走道紅毯也就不長 所以不需要特地關燈 然後開投射燈
不曉得為什麼 飯店就是有一種"打聚光投影燈才有架式!" 這種錯誤的觀念~
但是距離太近 投射燈的光源就會變得太集中 就好像在審問犯人一樣 直直打在新人臉上!!

所以 燈一暗 我馬上改變作戰策略!!!!
趁著投射燈還沒打出來之前 趕緊搶拍幾張!!  因為我知道 燈一打 一定爆亮@@
尤其是 今天的主角是全家福一起進場 投射燈的範圍頂多在一個大人的範圍打亮 一定會出現 新郎新娘其中有一個人是黑影的狀況 


然後 從背後取景 是因為放棄了投射燈從正面造成的破壞


最後 我又繞回正面 然後示意操控投射燈的飯店員工 關燈!
在紅毯的最後幾步 終於又拍到全家的合照 全程20公尺的紅毯  像是單兵戰鬥作戰一般 總是在提槍快跑前進  




































H先生 要串場演唱兩首粵語歌曲
本來想抱著小乖一起的! 但是 正要開唱他就投降了! 小乖實在太重了!! 不得不再佩服Leon的神力!










這是一場很溫馨的小宴會 好朋友唱歌助興 知己們也一個一個跳出來說出心裡的祝福










敬酒的時候 各位姊妹們沒有打算放過"新人"
似乎是因為大家都已婚了 沒有將來被報復的包袱~ 於是 玩得好大!






兒童不宜~




男生冒險之後 換女生來冒險了!!
摸看看 哪個是妳老公的屁股?!! 


力邀主管下海 當然 被拒絕了! 這被拍下來當證據 可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解釋的....










這天 滿場的小孩都為了氣球瘋狂 吃飽飯就在紅毯上追逐 奔跑 像是托兒所一樣
















這天 很幫忙Leon&Maggie的兩位小幫手 辛苦啦~














妳知道 拍這張有多困難嗎?!!!! 真的只有閃亮亮的糖果 可以控制小孩的目光


單宴會    拍攝交付865張

婚紗 : LinLi 林莉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