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當你成為遊子 才能體會異鄉的孤單
所以 當你成為人妻 更能體諒 母親當年離鄉背井 遠嫁香港的辛苦
我們都在走一樣的道路 在不同的世代 會有著不一樣的體會方式
不變的是親情 不改的是溫度 要變的是多體諒 要改的是倔脾氣
你會懂我說的吧! ^____^



這是媽咪送給Lori的結婚禮物 很美的珍珠項鍊


Lori是香港人 總給我一種"葉蘊儀"的錯覺
是個很有禮貌的女孩
我彷彿可以想像到 當他跟父母親說想去美國念書的時候 家人心裡的不捨~


Lori是香港人 老公Sheng是台南人 兩個人在美國念書認識 婚後也將持續住在美國
Lori的爸爸媽媽都住在香港 那種持續的相隔兩地 持續的親情距離
在迎娶前的那一小段光景 一點點思念都會讓淚水氾濫




接著 專程從香港來的朋友出現 讓淚水更難止了!!




這是Lori的哥哥 淺色的西裝 穿起來好帥




今天的闖關內容 比預期中還要精彩 多了很多新把戲


然後今天的伴郎們 也都是新郎Sheng在美國念書認識的夥伴 真的是挺到底了!!








機甲戰隊出現了!!!!






就說伴郎很挺兄弟! 一馬當先 衝過頭~


沒想到 Lori的哥哥出了絕招 他說:這樣衝 他手機不好拍!!
所以 改成請Sheng站著不動 讓伴娘把保鮮膜往後拉 好可憐喔!!!


感覺像是僵屍先生遇上林正英了!!




這一關 真的是妙招~~ 


這真的沒幾個男生做得到啦!!
光看Sheng驚嚇的表情就知道  有多困難了!!


這更不可能!!!


而且 為什麼媒人的老公 在旁邊開始熱身了??!
因為不需要長輩出動吧! 還是讓年輕人來好了!!






拚了!!!


我想 大哥純粹只是容易流汗罷了! 
光在旁邊看都汗流不止了!!!


這不可能啦!! 三人疊羅漢! 這關跳過 再選別的~








這 好難駕馭啊!!!


淚水都要"折"出來了!!








從側面看 這OREO根本沒有動手腳!
因為她們弄得不是芥末醬 是泰式辣醬!!! 而且 不是每個都動手腳~


很好運的 Sheng吃下的第一個餅乾完全沒動手腳 還直呼好吃!!
等伴郎們陸續咬下之後 才知道中計!!








辣爆了!!




這很狠 答錯一題 報紙就要對折一次!!










根據我的觀察 新娘的父親 通常都是站在人群的後面 看著大家
彷彿心裡在醞釀著不捨 卻又不願錯過精彩的遊戲


最後 沒想到在解答 Sheng第一次出國是去哪個國家?這題 是爸爸救了Sheng 


但是大家還是決定進懲罰 
就是眾家男孩 跳大腿舞娛樂丈母娘!!! 哈!




最後這關 不難 
但是我最喜歡看新郎很認真地思考然後寫下每一句諾言


寫完之後還要給岳父大人簽名認可才行










這故事 我沒辦法寫得太緊湊 因為這天從闖關 到拜別 都有著許多美好的畫面
我不想精選捨棄任何 教人動容的畫面 於是從闖關之後另分下篇撰寫~

Sheng&Lori 婚禮完整記錄三部曲

【婚攝】Sheng+Lori=瘋狂闖關。台南成大會館(上)
【婚攝】Sheng+Lori=拜別。迎娶回門(中)
【婚攝】Sheng+Lori=午宴。台南桂田中信酒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