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中 最難表現情感的 可能就是單獨婚宴的拍攝吧~
當然 在華麗的酒店 配合高價的婚禮布置 再透過婚顧公司巧妙的包裝 這些都不是問題
對父母的感恩 對朋友的情感 對彼此的愛戀 通通都可以表達的非常到位
但攝影 是一份沒有費用高低區隔的工作項目 我們對每一位新人收取相同的費用 卻還要克服不停場合給我們的考驗 
往往為了給新人更豐富的畫面 花在後製的時間成本 高得驚人!! 

這是河馬 我想 我大概可以猜到這個外號的由來~
他是今天的新郎 抵達會場的第一件事 卻是忙著幫伴郎抓髮型!!!


今天這一票幫忙的伴郎伴娘們 都是很年輕的夥伴 通通都在麥當勞工作
或許 就是那美式的歡樂環境 讓今天的活動整個非常"熱情"!!


整個準備的過程 大家好像都把自己當成新人了 
女孩 一直都在補強自己的妝
男孩 永遠停不了挑眉 抓頭髮的動作










婚紗店的噱頭真多!! 除了好奇 誰會這樣用手機下載別人的婚紗照?!!






這是Ivana和她妹妹~
聽說 這場婚禮是因為妹妹當伴娘參加朋友的婚禮之後 回家介紹我的作品給姊姊的! 真好~~~






這 一整個教人羨慕又好害羞! 


群體穿著一模一樣的伴娘服 真的好壯觀~




這位仁兄 竟然體貼的幫我用手機打光 ><


要開始彩排了~
男女儐相列陣的隊伍 好好看喔! 一般般高 一般般胖瘦 真好~


這兩位放閃光玩鬧著的 也是不久就要新婚的小夫妻~
準新郎被抓打是因為他很白目地要求換女搭檔
因為即將結婚了 他想在最後的自由時光裡 試試牽別的女生是怎樣的感覺!!

其實 感覺很簡單 那就是回家會生不如死~ 






這傢伙 超愛耍帥! 還會自己找鏡頭 耍帥






雅園新潮 把館內的空間都拿來賺錢了!!
賺不了錢的新娘休息室 小得跟儲藏室一樣!
每次來這裡 拍合照都是一個很困難的考驗






































宴會才開始沒多久 Ivana進來換裝 河馬也溜進來偷吃三明治!!
我問他怎麼不出去吃好料的? 
他說:我這是進來偷吃東西墊墊胃 一走出休息室 就要開始廝殺了!!!


今天的新秘 也是小宇~


果然 河馬一回到會場 就被拉到朋友桌邊開始"交陪"~




喝掉這杯!!  時間點也太早了吧!?




是的 新郎倌還在隔壁桌拚酒 這一桌已經開始準備特調了!!
其實特調一點也不難 就是把桌上現有的材料加進去 
因為剛開桌沒多久 桌上只有生魚片沒用完的"哇沙米" 還有清蒸鮮魚醬油汁~
如果這杯等到敬酒才要來喝的話 肚子應該就很熱鬧了.....


不過 河馬喝掉那一大杯紅酒之後 就被工作人員解救了!
準備要第二次進場~






這抽捧花的橋段 很明顯的是婚企的不專業
而且這廳的婚企不見了 似乎是去支援別廳的主持 這活動是隔壁廳的另一位主持人過來補上的!!
男女生一起抽捧花跟抽紅酒 根本是打混要把活動趕快結束!!!  


















我想 在我的印象裏面 大部分的新郎最害怕的應該是敬酒
這天 河馬似乎把恐懼化成力量 一一挑戰每一桌帶來的考驗!!

第一杯 就是來個魚頭湯! 還附吸管 要整人還真貼心><




這一杯 根據我經驗目測 不外乎就是以紅酒為基底 加入醬油 檸檬汁 再來一點雞湯汁! (我瞎掰的)




越往後面 越考驗朋友同事們的裝置美感跟對食材的用心!!
這杯就不去討論內容物是什麼了 光是看到上面的剝殼鮮蝦跟裝飾花 還有切片大黃瓜當陪襯 一整個用心!!


但是 看著桌邊那女孩掩面的驚恐表情 想必 那沉澱在杯中不明物體 格外驚人!!!








埃由~~~ 光看 臉都跟著皺了!!!


這時候好笑的來了!
河馬開始欽點:不是說好 我的擋酒部隊嘛!! 怎麼通通躲起來!!


一個一個點名 然後大家開始裝傻!!


終於有人跳出來擋了!! 
但是 現場我覺得最好笑的 是右下角這位 從開始就一直耍帥的傢伙!!
他竟然從頭到尾一直都在咳嗽!!! 這是在"閃"嗎?!  哈!!


來了!!
終於讓我遇上了!!
敬酒終極版 之 新娘請上桌!!!!!!!


你知道嗎?
在宴會開始前 兩位新人早就做好今天會很慘的心理準備!
不然 你說有哪位新娘能夠這麼大方的 坐上在宴會桌上的椅子!!


第一招 高跟鞋倒滿酒
聽說 主導這件事的竟然是新人的主管?!

 
也算是好心啦 還準備了塑膠袋套住高跟鞋 不然喝了這杯 鞋子也毀了~


整個跟迎媽祖一樣 桌旁圍滿膜拜的人潮 用"崇敬"的眼神凝視著Ivana








還交杯酒哩!! 
而且一人一杯  新郎喝高跟鞋 新娘喝皮鞋的 哈!!!! 好絕喔~




最後 皮鞋這杯實在太多了!! 因為新郎腳大~
沒想到 喝不完遞下來之後 竟然有人忍不住偷嘗一口 臉都皺了 是酒烈 還是腳臭?! 傻傻分不清楚 












恭喜兩位 在經歷過驚滔駭浪之後 還能直挺挺的站著送客
但是 我想新郎已經開始醉了~
竟然自爆自己穿西裝為什麼可以這麼瘦的秘密....


束腹 真的是一個神奇又厲害的小道具啊!!!!



 新娘祕書-小宇 

拍攝 760張
上傳 253張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max&book=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