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很有趣的婚禮 因為新郎跟新郎的爸爸都是海上男兒 
而且分別再不同的商船上工作 所以待在台灣的時間很難橋到一樣
於是 兩個人的婚禮 一直拖到小孩都已經出生了 才有機會補辦
這天是我第一次在同一家飯店待那麼久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第一班高鐵到左營 最後一班高鐵離開高雄
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那天從高雄北上的候車區只有我一個人 在7-11打烊前 我買了一堆零食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  ^__^


這是新娘儼如的父親 平板電腦+手機功能 真的很適合長輩使用!
旁邊那盞燈 在化妝的時候幫了很大的忙 對新秘來說是如此 對我來說 光線也很穩定
不過那不是我的裝備 是錄影的大哥辛苦從台北帶來的!

 
畫面裡 是儼如定居在美國的哥哥嫂嫂還有很稚嫩的小姪女~
這透過視訊的畫面簡直就是一張很完美的全家福 簡直像是在看廣告一樣!!


在我的電話溝通單上面   會記載新人家裡的成員   避免我在現場叫錯人  或是漏掉誰沒拍
只是   新人們往往很難理解這樣的用意   
舉例還說:我問了家裡有哪些成員之後   又問了有沒有甚麼特殊的關係或是特殊的狀況需要讓我知道的?!
還是有沒有親友特地從國外回來參加婚禮??   或是特別的親友送了很特別的禮物??   
只差沒有直接問:請問你有沒有懷孕?!! (這樣太失禮了~)
  
 
說了那麼多   全是因為看到儼如的爸爸在忙著換尿布   我一直以為這是儼如妹妹的小孩
沒想到   儼如突然冒出一句:那是我兒子~  ^__^
所以   我下次是不是應該直接問新娘:請問  你有沒有懷孕?  還是已經生小孩了?!!!! ><  



這是儼如的妹妹一家人
三兄妹 都在相近的時間點裡生小孩 看來 以後會很熱鬧了~










這一票   現在看來是柔情似水~
待會闖關的時候   可是個個豺狼虎豹阿!!!!  









現場直播給美國的哥哥看! 




只能說   錄影的大哥實在是貼身了~
50mm定焦從頭錄到尾   我怕我也擠上去   滿屋子的人就看我們兩個在那邊搖屁股就好~
所以   我還是習慣在跑來跑去一直換位置   剛好看到大姐的I-PAD畫面   竟然如此清晰!!!  還可以讓我剛好切掉錄影大哥來構圖!  真好~  
 













訂婚很簡單   跟著飯店人員的流程走  很快就完成了~
接下來的文定午宴   也沒有在溝通說明裡面><    儼如也說不用紀錄   只是   我也不曉得要幹嘛   錄影大哥早就消失了   我在大廳到處逛逛~
轉角   看到晚宴的婚佈廠商已經來佈置了   拍了幾張   我也下樓去覓食了~

漢神百貨旁   成功路上的傻瓜乾麵   我很喜歡   每次來要找車位都很麻煩
  

這次剛好    走路下去就吃到了!!
而且我吃飽回到樓上   宴會廳裡面的雙方親友都還在(因為我也是吃得很急   趕緊吃一吃上樓待命) ~ 

接下來    看到這闖關的內容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第一關   限時三分鐘湊到99個一元硬幣 


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這麼認真對待遊戲內容的新郎跟伴郎~  
應該   大部份的都知道  闖關就是刁難  刁難就是想看你接受處罰
沒想到   伴郎竟然開始抱怨不人道不人性不合理!!
建良也真的指示另一位還在樓下的伴郎   直接去超商換硬幣 ^__^  哈!  
 
 



想也知道  三分鐘根本不可能完成的關卡  竟然就在雙方對峙  加上伴郎的抱怨之下  默默跑完秒數 >< 


我很怕伴郎下一秒就要翻臉了!! 


懲罰是集體伏地挺身   不難~    






王組長眉頭一皺   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我覺得   這樣很讚!  根本不用想考題    每一道都直接闖關進考驗!!   才不會冷場!!
這次輪到苦茶登場了!  一人一杯~  



但是   關主們很貼心   還準備了砂糖讓大家調味~
只是調味方式很另類!  
要先抽籤決定   你要用哪種湯匙來盛..... 
 



太誇張了!!  飯匙就算了   那個湯勺!!!  是要出人命的!! 

 

阿娘唯~ 


幸災樂禍! 




這杯下去  都要糖尿病發了!!!
難怪人說  娶某要趁年輕 ><  



剛笑得最開心的   原來就是喝到湯勺那杯   辛苦了~ 


眉頭   又皺了..... 




又到了   人人都愛的摸麻將時間 






這次是摸錯一張牌   就要喝一杯苦茶喔~ 


好吧!  大家還是決定耍小計倆~
規定摸牌的人不能看牌   但是沒規定後面的人不能看吧?!   也沒說  摸過的牌一定要放回水桶裡吧?!!
所以   一個人負責摸牌   其他人負責喊對 不對~  









整桶都要摸光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最後ㄧ關   取出冰塊中間的鑰匙 




真的是神力阿!!  竟然ㄧ折就斷 !!!  一眼就看到鑰匙了~ 








這一段建良說的話   出乎大家意外的真誠 


然後  回到客廳準備拜別   看到儼如爸爸這個眼神   又是另一種真誠了~ 









































迎娶完成   稍事歇息又準備回到漢來飯店晚宴了~
晚宴上   有另一個教人驚喜的故事發生呢~   ^_^   

【婚攝】建良+儼如=訂結婚。高雄漢來飯店(下)


拍攝美編 1087張
精華上傳   42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