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宴   一樣在成功路的漢來飯店舉行 
從白天 一直在飯店裡待到晚上的感覺 好奇妙
通常這樣的疲勞感 對辦喜事的新人家來說 已經到極限了 
但是對於把婚禮當成職業的工作人員來說
這樣的疲累感 是周而復始 幾天就要上演一次的 笑臉迎人是其中一樣專業項目

大紅色的婚禮佈置 滿滿的喜氣洋洋
飯店的宴會廳  通常都更加華麗迷人
然後新娘休息室 往往都設定在樓上飯店房間裡 
雖然樓上樓下跑比較遠一點 但是房間比休息室漂亮 畫面也會比較好看




事實上 彩排的時候 已經偷偷在醞釀一些事情了
可惜了那時候沒有跟我說 不然完整的紀錄起來 一定很讚!!(後面再說細節~)
 

我很想建議









 






 










 









 






 

 




晚宴裡 最刺激最感人的地方 應該就是這一個段落吧!
而且 故事的演進挺有趣的~
儼如本來就設定捧花要送給他的伴娘 想祝福他趕快跟男友好事成雙~

我想 把捧花送到桌邊給伴娘 會比請伴娘上舞台來把捧花"頒獎"給她 有意義多了!!
於是 我建議儼如在第一次退場之前 順道走到桌邊 送捧花給伴娘 
沒想到 這樣的梗 被加以鋪陳 變成一段感動的求婚故事~~~


畫面的左下角 是伴娘的男友 這時候的我 根本不知道待會還有後續發展!!
但是 主持人冒出一句:這時候該不會有人想加碼吧?! 
你知道的 攝影師就是對關鍵字很敏銳!!
然後我想 "X 該不會有求婚吧?!! 那我要想辦法處理掉錄影大哥!!" 哈!!! 這真的是心裡的OS....
因為他一直站很近 我總不能一直拍主角特寫吧?!!!


這一行很重要的是觀察 觀察下一步的動作 觀察變換拍攝角度的路線 跑法 
重點是什麼時候要開始跑!!!

拍完這張 我確定這個位置沒搞頭了 也確定兩位主角還在醞釀情緒中
我擠過圍在我身旁拿著相機一起取景的親友 遇過紅毯 繞過整個主桌(中間還卡住 害我跳上舞台又跳下來!)


然後我來到這個 天時地利人和都讚的好位置!!
逆光裡的水晶燈跟投射燈 給了背景很夢幻的光線 彷彿求婚的男孩像是夢裡走出來的王子 他臉上的靦腆與真誠 
在我的相機觀景窗裡 變成一幅再美好不過的構圖


對女孩來說 在眾人眼前被求婚 或許是人生裡 不可多得的體驗
對男孩來說 多賺到攝影師的專業紀錄 哈哈哈哈! ←這是新郎說的~ 不過 也很正確沒錯! 動態 靜態都幫你記錄了   ^____^


我想 最神奇的事 是這個求婚的決定竟然是在兩個小時前
彩排進場的時候 伴郎跟新郎在交頭接耳的小秘密!
而求婚的戒指 不是借的 也不是假的
是彩排結束之後 伴郎衝到樓下的漢神百貨直接買下的鑽石戒指 "戒指尺寸可以換 但是求婚的機會不可待~"
於是 男孩眼裡泛著淚光的誠懇 還有哽咽的告白 變成這晚最特別的焦點








第一次進場 時間拖了一下~ 孩子可能也累了一天 哭著找媽媽了~
最近開始覺得 穿著婚紗的全家福 是一件很幸福的美好 ^__^




二次進場的這段影片 超級長~ 大概有10分鐘吧!!
用了很多電影的片段剪輯而成~










搶不到東西 搶個籃子也好 ><

 

















因為二進的影片實在太長了~ 加上敬酒的桌數又多 所以時間拉得有點晚~
難為新密老師了~ 一直被趕時間 送客的時候 新娘還沒下來 客人已經開始離場了~






好吧! 今天終於結束了 你可以好好放聲的哭了 ^___^
將來 在婚禮紀錄的照片裡發現你自己在爸媽的婚禮上出現 一定會是很有趣的回憶   ^____^


上一篇    早上的迎娶闖關也很精采喔!!   【婚攝】建良+儼如=訂結婚+闖關。高雄漢來飯店(上)


拍攝美編 1087張
精華上傳   42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