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其實就是劇場的劇照師
每一場婚禮 都像是一齣即興演出的舞台劇
有大綱 但是沒有腳本 有故事 卻沒有情緒培養的課程
每一幕 每一咖 都是自然流露的情感 我想 孟剛跟漢容也要好好感謝這些配角
讓他們人生裡最大排場的一齣舞台劇 燦爛圓滿的上演~

第一幕 遲到!!
不斷叮嚀所有人都不准遲到的婚禮總召 自己卻是最晚到 
這時候 他滿嘴塞滿早餐 用沒有人聽得懂的語言在為自己辯護 
看起來很有趣 但是 事實上他沒有遲到 只是比其他人晚到而已 ^___^  


這附近的街道並不陌生 兩年前的另一場婚禮 就在隔壁街準備迎娶 好熟悉的感覺^__^ 政豪 + 雅茹 = 迎娶。台北內湖
橘色外套的都是孟剛乾爹找來幫忙開禮車的朋友 一律穿橘色外套 我一度以為是有制度的禮車公司~


通常 抵達新人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跟柯南一樣開始觀察小地方 揣摩新人的個性
這雙鞋 好有戲!  


出發去迎娶前 孟剛還特地率兄弟伴郎 一起跟爸媽告知 
他說是乾爹跟他講的 一定要新郎跟伴郎全部一起跟爸爸媽媽說:爸!媽!我要去把漢容娶回來了!


只是說 孟剛爸媽一副好像被黑道恐嚇卻笑得好開心的模樣 哈哈哈!!! 






總召一直想證明他的勇敢與決心 本來一度要嘗試 手拿著環保炮讓他炸完 
結果在鞭炮點燃的瞬間 還是把它扔了出去 拔腿就跑!!!


看這火花 若真要拿在手上炸 我的下一張照片一定可以入選普立茲新聞獎!!!




今天婚禮的幕後總召 應該是乾爹!!
從禮車的安排 到鄉郎抵達跟離開的流程 都是乾爹安排
連點鞭炮的人員都被指定手機不能掛掉 等乾爹一聲令下 立刻點炮!! 真專業!!!




這一幕也很專業啊!!!
乾爹安排了一個開門 一個遞橘子給新郎摸 好有禮賓的感覺喔~~~


闖關正式開始 第一關就是在樓下大喊:雷漢容 我愛你!
但是過關的方式很有趣 是樓上要舉牌決定要不要讓你過關~


第一次喊 只有兩個圈 後來變成兩個半的圈圈




最後一次 孟剛選手使出吃奶的力氣! 
就像花式跳水選手般 凌空跳躍720後旋空 燦爛落水! 裁判請給分!!




很好 裁判為了順利拿到伴娘紅包 都很識相!


我又腿軟了 又是另一個沒有電梯的五樓 ><


這一幕 我憋著笑 也不敢亂開玩笑
漢容的父親是軍人 也是軍人世家 看得出來新郎倌非常敬重岳父大人 
所以 儘管位置真的很擠 但是岳父大人說:請坐!  沒有人敢不坐~
就變成這樣~ 好撐的畫面 

那一瞬間 伴郎們應該都開始期待闖關活動了吧!!!!!


漢容的妹妹 眾家姊妹的伴娘禮服好像都要跟新娘車拚一樣!! 好會選~


少見的 女方家的男孩們 也都盛裝出席 小領結好可愛


這一關 下面那行"太小看你了!"是怎麼回事?!   100下伏地挺身ㄟ!!!!


頓時 所有伴郎退散 畢恭畢敬的恭迎主帥上陣!!
而一號選手 余孟剛也是自信滿滿 準備出擊!!


早上的小觀察 我猜想新郎是一個很愛護鞋子的人
所以特地提醒他 要不要先脫鞋?! 因為鞋子一折就會有個摺痕~ 不好看了!


然後 一趴在地上 就跟觸電一樣 做伏地挺身的速度比數數還快~
一下子就飆到60下了!!!
結果 孟剛60下就停了 我問他:不行了吧?! 你看起來還可以做啊!!
他竟然跟我說:不行!! 再做下去就會流汗了!!!!

很好!! 再做下去會流汗!! 跟我一下!!!
但是我是第20下之後 就會一直汗流不停了!! 然後60下要分5次才能做完 ><

法律可不可以規定 體育老師服兵役只能選海軍陸戰隊或是海龍部隊啊!!!
這體能這麼好 不操一下太可惜了!!! 


剩下的40下 就由兩位伴郎 分攤掉了~




棉花糖這關 我大膽猜測應該也是在我網誌上看到的吧?! 那陣子剛寫完這篇婚禮網誌參考照片




不過還是要建議 綁棉花糖的繩子要粗一點點 太細的比較危險 也不舒服~


這是在演慕光之城吧!!?




這關簡單多了 唱一首情歌給新娘聽




陶喆的 "愛很簡單" 真的好折磨人啊!!!
一點都不簡單!!!!




這一大篇愛妻宣言 真的好多啊!!!  "嫩妻說我穿得太亮 我就承認我娘 ><"
從錄影的影片裡 可以感受到那份情感~ 謝貝爾 蜂蜜熊專業錄影團隊












漢容的父親是職業軍人 卻完全打破我之前在部隊裡看過的軍人形象
父親講話好有哲理 就好像把孫子兵法跟生活哲學融合在一起




有一段讓我感受很深 
他說:我們的生活是驚滔駭浪 精益求精 疑神疑鬼 丟三落四 那才是真正的生活....
結婚不是要挑最好的! 是要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好!!!

佩服~ 佩服~
















走出家門的時候 這每天在爬的樓梯 竟然讓漢容滑了一跤~
應該是澎裙跟高跟鞋太不習慣了~~ 










這就是乾爹~ 整個迎娶流程的幕後推手 ^__^






這天 陽光很美 車子離開小巷弄之後 車後的水滴還不停地在滴落
在陽光下 格外顯眼


為了讓婚禮過程更流暢 車隊沒有迎娶回孟剛家裡 是直接駛到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










簡單的進房 掀頭紗之後 就開始準備待會婚宴的活動內容了
看得出來 兩個人對於婚禮宴會中的表演格外期待 也做了很多準備
篇幅有限 這篇只能介紹到迎娶結束了~ 婚宴的精采表演 另篇撰寫~ 














下一篇  婚宴現場! 孟剛+漢容=婚宴。內湖 維多麗亞酒店

交付  1500張
上傳    39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