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一直很厭倦情人節
玫瑰花 大餐 禮物 沒有這些女生就感受不到男生的愛
黃太太這次很簡樸的煮了一頓簡餐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需要為買禮物傷腦筋
不需要為了貴到要命又非得要買的玫瑰花 感到難過

送禮物 如果不實用 那就是廢物 這是我的原則
所以 2008年的聖誕禮物 新年禮物 2009的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通通融合在一起 變成一台折疊腳踏車 雖然還沒買...就先欠著吧
哈 哈 先來看看 情人節簡餐

新菜色 玉米烤餅


今天吃義大利麵 蝴蝶麵


應該說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中間的是魚肉--台灣鯛


松青的小番茄 果然比較甜


綠色花椰菜我最喜歡吃這個 又健康又好吃


這是今天新發售的甜點 連黃太太都還沒有幫他命名
本來應該是切下去會爆漿流出巧克力的
烤過頭了 所以比較像巧克力蛋糕

情人節 我很乖 早上陪黃太太去松青買食材
下午 睡了一個很午覺 好久好久沒有睡午覺了 精神變得好好
晚上吃過飯 又乖乖的陪太太看DVD
冏男孩真的不錯看
之前是誰跟我說 冏男孩是挾著海角七號的聲勢紅起來的?!
明明就很好看 黃太太又哭了...
但是 我很難跟黃太太解釋 "冏"這個字的意思ㄟ...
直接跟她說 ORZ嗎?...更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