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忠實觀眾 一再透過黃太太跟我說
希望趕快看到 上上星期木工教室的成品上過漆的模樣
於是 台北出差兩天回來 趕快給它PO上網...

首先 是掛架   因為還沒掛在牆上 所以偷懶在地上拍
因為木頭質料的關係 根據小鹿老師的推薦 選了白色油漆


順道推薦一下
我使用的油漆 是環保素材的OSMO 來自德國 不含甲醛
所以 刷油漆的時候 我都是在自家客廳裡面完工
雖然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味道 但是和傳統油漆比起來 好太多了!!


又順道一提
這篇可是我的D300 首發文ㄟ 哈 哈
才拍沒幾張 手都快斷掉ㄌ... 超級重
看來 拍婚禮的時候 我要用三角巾固定才行...


很喜歡這張 
因為KRIS和RU  可以同時呈現


立櫃   因為木頭的紋路比較明顯   所以使用深色一點的木頭漆
木頭的紋路 非常的漂亮 
其實一開始拿到材料的時候 還覺得有點醜的木頭   現在都變的很有味道


內部最底層   木頭的細節很漂亮
都不知道是D300讚    還是我的櫃子讚  哈 哈 都讚!!!


因為第一堂課 老師有教我們    上漆的秘訣
正所謂江湖一點訣    學會了才發現 真正是受益良多
刷完這樣一個櫃子 大概用不到200c.c.的油漆吧!   我還刷兩次喔!!


第一次上漆 加一點點揮發性溶劑
當然   我不是用香蕉水    也是同樣使用環保素材的
加一點點稀釋就可以了

然後隔天等他乾了之後   用1000號的砂紙  磨一下
因為    刷第一層油漆 其實會把很多纖維和粉塵刷出來
所以摸起來 會粗粗的   感覺很毛躁

所以要用砂紙磨過    再上第二層就好了

如果要求在高一點 也可以再磨一次    上第三層
我是偷懶小木工 就算ㄌ...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背板   一整個高級
媽呀~    你兒子要轉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