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捨不得帶D300去上課
所以用小DC上陣 一整個糟糕
加上今天的大型傢俱 做工簡單 但是過程複雜
一直都在跟時間賽跑


這是裝層版的螺絲孔


用小DC拍特寫 真的很講求"運氣"


今天是第四堂課了   做的是櫃子
大致上是把前面三堂課的技巧通通融會貫通 就可以完成的


上課的情景   穿4號的大姊  來自花蓮
果然是有決心 有毅力來學才藝




今天實在太趕了    一直忙到4點半    索性大家都已經能夠上手   獨自作業
大部分的時間    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敲敲打打


接下來的照片 都是櫃子搬回家之後 用D300拍的
和昨天的成品放在一起剛好一套
我打算兩個都漆成白色   搭配家裡的裝潢
以後還可以塗成    茶色   另有一番復古味道


本來是兩塊層版    為了可以更靈活運用    我又加購一片層版


抽屜  還有滑軌 都是需要技巧才能安裝的平穩又順暢
當然 如何讓抽屜的門板密合 也是上課的重點之一


下課前   老師還示範了   如何用修邊機   刻圖案
另外    也教我們如何鑲嵌馬賽克磁磚以及鄉村風手繪磁磚  (面積和厚度不同 施工方式不一樣)

老師教大家刻"麥穗"  我有點小失敗
另外   自己刻了一朵玫瑰
因為 我突然想到國中美術課學的銅雕    我也雕了一朵玫瑰 



哈 哈 我的麥穗    "麥桿"一整個支離破碎


刻名字也很有趣   配上我挑的玫瑰花門把   好好看喔~ 

等我下星期有空上完白漆   再補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