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太太自立門戶了...
因為Ru大我 實在沒有空每天幫她拍照 寫網誌
所以幫她開了一個部落格 讓她發揮一下
不過 可能是對網誌的認真
沒想到錯別字竟然出奇的少
真是"辜負" 我的期望....

最近的作品 也越來越有fu了
某一天下班看到沙發上的新抱枕 我也嚇一跳
竟然是用我挑的布做的抱枕套
後面不是用拉鍊 而是大木扣感覺更有質感 更有風格
(因為沒時間拍照 這兩張是黃太太自己拿我的單眼拍的)




另外這一款提袋 超適合給小朋友帶便當上學了
可惜 現在會做菜的媽媽 越來越少了...




還有這款 嬰兒帽
我的小姪女戴著就捨不得脫下來了 哈 哈^__^








新款杯墊


新的面紙包 旁邊的袋子可以放名片


歡迎訂購阿~ 拍賣網正在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