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相機的第二捲   換成富士底片   感光400   效果好多了~
從農曆年前    一直拍到三月初   亂按的有點勉強   越來越佩服那些總能夠從生活中找到畫面的樂魔人(lomo)了

底片機在逆光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   我以為會失敗的畫面   明暗都出來了~ 只是對焦很難真的那麼準確...


慢一步 就拍不到夕陽的溫暖了~


好動的邵晨


不小心重曝的allen+邵晨   allen臉上的花   感覺像八家將臉上的圖案


拍不到近物...




重曝   我的影子+在窗邊吆喝的學生 (拍我!! 拍我!!)


是蝴蝶 但對焦失敗


蠻正的檳榔西施   模糊比清晰    更有想像空間


辛苦的勞動兄弟   邊開車邊吃便當


杜鵑花的季節到了   春天 來了...


小彭的含笑半步癲   牛奶糖+跳跳糖   吃起來很有趣 


小彭和他的朋友們~   哈


D3等等我   




賺辛苦錢的   最偉大


該有自己的寶貝了    看會不會長大一點










獨自飛翔    是悲哀   還是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puma  


連拍三年   第一次遇到陰陰的好天氣






加油!!    戀情就是要這樣才能刻骨銘心...
換個角度想 警民合作也是好事一件...   


今年也要拜託你了... 一起努力


結束一上午的拍攝之後   下起小雨   雨刷來回的刮過擋風玻璃    像是努力要清除上一秒的痕跡


如果未來 需要抹去過去的所有回憶   那所謂的將來 從哪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