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突然接到椀婷的電話
晚上 就接拍了歐都納的尾牙了
回想2010的瘋狂上海風 今年回歸正常 大吃大喝的尾牙
邁入第36個年頭 公司的穩健成長 讓大家都能更放心的努力為公司付出
我想 這是每個人都會嚮往的工作方式~



我的貴人阿!! 




這樣的搭檔主持 還蠻突兀的 各有風格
穿著全套攻喜瑪拉雅山的裝備主持 挺累的 








這是電台主持人 聲音好好聽喔!!




表演 伍佰 台灣製造!
我沒記錯的話 這就是去年打扮成小學生+童子軍的行銷一班吧!








小馬哥又出場了
和去年一樣的西裝 和去年一樣的好歌喉 和去年一樣滿滿的女生 尖叫+掌聲












我最喜歡拍的 其實是程董敬酒的時候
每一桌都會來個不同的鼓舞 歐盛達的歡呼是最響亮的!!
而且 程董可以記得每個人的名字 是最令人吃驚的記憶力!




連哪個人會倒立 我都記起來了~ 歐盛達舞王!!


這一位 就不要公佈正面照了....


來了!! 重量級伴舞!!




小馬哥 應該心跳加快了吧!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岔音


這眼神 是公然調情嗎?!
連程董都忍不住吹口哨了!!




年輕人 真的玩好開~ 希望我每年都可以來這裡當觀眾!!
















好賣力啊!!




這六位 包括經理阿龍仔 都通過鐵人賽的榮耀!


開心的時候 也要來翻一下!
這大概只有0.58秒吧!!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我竟然拍到了!!












阿龍仔真的是太令人欽佩了!! 前滾翻上台... 
因為 他抽到大獎了!! 


而且 他二話不說 就把價值兩萬多塊的高檔腳踏車捐出來了!!!


是的 開心的時候 又要來翻一下!!  哈


只是 我想 阿龍仔最遺憾的 是抽到的是一個男性員工.... 哈 哈




來到尾聲了! 程董穿了一晚上的蜘蛛人裝 終於秀出來了!












參加別人的尾牙還真有趣!!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和大家見面啊!!

順便回顧一下  2010的尾牙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